和女友失聯兩個多禮拜了,怒與怨越來越重。這次鐵了心,不願先妥協。但是心裡早就輸了,因為在想她,不然不會把冷戰的日期記得如此清楚,更不會一直讓電池維持滿格,鈴聲、震動開到最大。上午,手機終於響了!打來的卻是小晶,她是我在與女友交往前,曾有過親密關係的女性友人,好一陣子沒聯絡了。在與女朋友交往後,身邊有互動的女性除了她,只剩媽媽和妹妹。


「還是和你最舒服」
電話中,小晶先是抱怨我怎麼人間蒸發了,就急約我共進午餐;想必又有感情問題,希望我給她意見。到了餐桌上,小晶稍微說了一下失戀的事,做更多的是對我的挑逗與暗示!我怎麼會不了解她的意思呢!從冷戰前至今,與女友停機已經快一個月了,我似乎可以感覺我的費洛蒙散發在空中,和小晶的慾望在共鳴著!
用完餐我就載小晶直奔摩鐵,我倆大方坦承相見,彼此身體陌生又熟悉;交纏的舌,像在跟對方傾訴感情的不順遂;咨意遊走的指尖,舊地重遊敏感區域。單刀直入的一瞬間,小晶似在低吼著久別重逢的愉悅。心中一股想讓女友痛苦的怒意油然而生!我奮力的推進與撞擊,發洩我的不滿與厭煩,我越用力,小晶越加接近這情慾的高峰;末了她無法抵擋我一波波的攻勢,攀上高峰,我也將些許恨意的憤怒,全都發洩在她身上。休息片刻後,她小鳥依人的躺在我胸前,嬌滴滴的說:「還是和你最契合!最舒服!」
可惜發洩後,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心中更覺空虛。如泥牛入海般的無力感使我更加憤怒,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幼稚的冷戰!之後,女友還是沒有撥電話過來。我想,我可能會繼續找女性友人「敘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