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不斷在強調自己正在減肥中女人,一不小心就變成全民公敵。這種女生有7個特質,希望妳不會是其中之一。

1.明明身材還不錯,卻天天說要減肥,每個人心底的OS都是:「如果像她這種身材也要減肥的話,我們都該去跳海了!」


嚷著減肥卻不戒口
2.自己不吃,看別人吃東西時大叫:「好噁心,離我遠一點,別想誘惑我!」拜託,我在我的座位吃便當,有礙著妳嗎?難道妳以為這裡在進行「飢餓三十」喔?
3.正餐不吃,餓的時候到處討零食,咬一口就丟掉,過幾天還怪提供零食的人說:「都是你害我破功!」完全不感恩,加上愛抱怨,當然會招致反感。
4.另一種相對的典型是,自己真的夠胖了,也很愛把減肥掛在嘴邊,但手邊無時無刻都有零食,碰到團購鴨翅膀的時候,還一馬當先訂了5大包……小姐,我們知道妳的食量很猛,但不要在這裡嚇我好嗎?
5.減肥略有成績就洋洋得意,硬要別人也跟著依樣畫葫蘆。熱心過度,還多了些控制欲,別人絕對不是為了身材而討厭或忌妒妳,是妳的態度令人非常受不了。
6.長期減肥不見效果,好像身處人間煉獄,逢人哭訴自己不幸的遭遇,彷彿即將世界末日。我們只是妳的同事或朋友,沒有理由要承受妳的負面情緒。
7.有些熱衷於減肥的女生,不管碰到誰,就擺出專家的嘴臉訓誡對方:「你該減肥了!」完全沒有考慮到這種問候方式,有時候會傷到別人自尊心。
減肥這種事,自己覺得需要就認真做。少吃多動準沒錯!但是千萬不要動到嘴巴來!言多必失,失的是禮節絕對不是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