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情況是男人並沒有將祕密說出去,但女人卻偷看他的手機或侵入信箱。不論男人最後選擇誰,對知道真相者都是痛苦的感受,所以有的人會乾脆搞破壞,讓彼此兩敗俱傷。」幹細胞雄說。


前任偷窺轉信示威
「但侵入別人的信箱是不道德。」激活妹說。她深受其害,她和一個男人交往,未久就收到一堆信,是她和新情人彼此的通信附檔,對方還不惜將自己和男人露骨的性愛描述一併附上,有宣誓主權意味。激活妹質問男人,男人道歉說:「我在開信箱時,她偷瞄了我打鍵盤的數字。」激活妹懷疑。雄倒是相信有可能被偷瞄到,他舉例有一回來他住處裝電視的人,為了試試彩虹頻道密碼是否管用,在他面前非常快速地按了遙控器的號碼,卻仍被他瞄到,因而讓他看了免費成人頻道好久。
但激活妹仍無法原諒自己寫的信竟然被男人的前女友看到,且還轉寄給她,所以很快地就和男人吹了。「這樣不是圓了她的想法,她就是不要妳和他在一起。」激活妹聳聳肩,她想會讓前女友搞掉現任女友的男人,也不值得留念。
「那妳現在幹嘛又想起?」幹細胞雄問。「唉,哪知道那女人近來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將男人的事寫進去,說這男人從來都留不住任何女人,我剛好讀到,不小心就再次回憶了這荒謬往事。」激活妹說。
「電子檔的信件真不可靠啊。」雄感慨。「是不可靠啊,但不可靠並非因為電子,而是因為使用者的心機。只要會偷看我信件的人,或縱容別人來侵略或干擾他前女友或現任女友者,別說不會成為我的男友,連朋友都當不成。」激活妹說完,將手上吃的香蕉皮往垃圾桶丟,沾了嫉妒或腥味的愛情,瞬間變成人生鳥事了。


《風月小報 鍾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