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若

老公答應每個周末幫忙照顧兒子,讓我去學畫畫。
從在畫室第一天下筆開始,整整兩個月的時間,老公時時關切,頻頻問:「還沒畫好嗎?」

就在我的畫終於要完成時,老公專程到畫室等我,他接過我手中的畫,大嘆:「這可是一幅千萬名畫呀!」

我聽到都樂歪了,真的畫得那麼好嗎?老公大大稱讚說:「不要懷疑!」他說一定要裱起來掛在客廳欣賞,因為這幅畫背後代表兩個月的所有成本:不僅學費而已,還包含他的辛勞、我的認真,還有這兩個月家人的周末時間都陪我泡在這幅油畫裡面,所以這幅畫在他心中真的價值非凡。

原來老公的「千萬」,代表「千萬要小心的畫」,要是不小心碰傷畫,那我們的付出不就白費了。

看著這幅美麗的畫,聽著老公幽默的玩笑,我內心泛起滿滿的感謝和幸福。這幅畫的確很漂亮,因它是在家人全力的支持跟體諒,還有平日的幫助,才能讓我毫無後顧之憂的完成。

這真的是屬於我家人的千萬油畫,其中除了完成一件作品的小小成就感,最重要的是有這樣棒的老公願意支持我喜歡的生活方式,陪著我一點一滴搭建夢想閣樓。

我一定要記得這樣的感動,要珍惜全家人幫我加油的溫暖,這些歡樂的生活畫面才是我心裡千金萬金都買不到的名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