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慕

這天,我為了看你,沿著那燈火幽微的階梯向下走。無形的阻礙拖慢了我的腳步,越走越慢。越是靠近你,我更加步履維艱。

好冷,霜都沁到了心裡。

你搬到這裡住了多久呢?

由於之前一直被大家蒙在鼓裡,不知道你搬家了。對不起,我來晚了。

你穿著精心準備的西裝,一直在這裡等著我來。你不說,我都知道。這就是你為什麼遲遲不願搬來,想待在老家等我回去。我遲到了,你會等我的,對吧?我還有很多話要跟你說呢。

這些年來,承蒙你照顧了。我來看你了,請你暫時醒來看看我吧......

你睡得太沉了,我怎麼叫都叫不醒。就算你沒注意到,我真的有來喔。所以,請你不要哭了,冰凍的淚沾得滿臉都是。臉變得好模糊,我都快要認不出你了啊!

大家都來接你回去了,所以醒醒吧!活在沒有你跟我說話的世界的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孩子了。所以,醒醒吧!聽我說我有多愛你。

下雨了,雖然我不能是為你撐傘的那個,但是我可以為你提燈。回家的路很清楚的,不要怕,只要跟著我就行了。你曾經照亮我人間的路,我來陪你走最後一段旅程。

請不要和我冷戰,你這樣讓我好難過。我知道我不應該總是撒賴,但是我忍不住想要撒賴最後一次。我不習慣這樣靜靜走在身後的你。

以前,你總是高興地叫我的名字,我想再聽聽看,那個世界上最溫柔的聲音。

呼喚我吧!就算我聽起來可能像風聲。但是,至少能讓我感覺到你就在身邊聽我說話。

我不要這樣與孤獨長相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