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31歲,結婚多年,新婚時只想享受甜蜜兩人世界,然而一年又一年,肚皮還真如止水。這些年在有一搭沒一搭的檢查下,最終找出原因是先生有蟲蟲稀少症,動手術也不見彰效。不得已在醫生建議下,小倆口面對殘酷現實,接受人工試管受孕。在滿是針劑與繁瑣療程開始前,先生提議前往著名的臨水夫人廟拜拜,從小我是不信神佛的人,但一想到受孕的成功率只有35%,只能姑且一試。雙膝一跪在盛大莊嚴的神明面前,默默告解,請神明寬恕,寬恕我那不像樣的過去……


回想高職畢即出社會,年僅19歲,活潑好玩,夜夜笙歌也絲毫不見倦容。我在夜店認識大我足足17歲的男友,從此開啟放浪聲光的派對生活。直到某晚Home Party,我告訴其中一女性好友,最近胸部大了一號漲得緊,整個都快溢出來了,敏感的她警告事情可能大條了。隔天盯著驗孕棒上兩條紅線,腦袋五雷轟頂,想都沒想到「未婚懷孕」這種鳥事會落在我身上。
一直以來日夜顛倒加上喝酒玩樂無度,月事紊亂,甚至一個月4次都在包尿布也不足為奇,加上男友又年紀大,他自認蟲蟲活動力不佳,發票都沒那麼容易中吧?


男友罵我 瘋了嗎
我天真的問男友:「我們能把他生下來嗎?會結婚吧?」男友喜愛自由,其實早早離過一次婚,有一個女兒,還小我12歲,他冷淡的說:「妳瘋了嗎?妳知道妳才幾歲?」我心好痛,思考著這段被家人反對的戀情,也不可能獨自養小孩,無奈只能吞下墮胎藥。
關上電燈,拉起窗簾,一個人躺在床上靜靜等待藥效的我不停流淚,「孩子,媽媽真的很對不起你!都是我的錯,我沒有勇氣讓你來到這世上!」哭泣伴隨一陣陣巨痛後,心頭肉轉眼變成模糊血塊,那無緣的孩子僅僅兩個月大!後來的日子我收斂許多,因強烈罪惡感常常失眠哭泣,導致有些幻視,吃了好一陣子的抗憂鬱藥。
如今已經懷孕7個月的我,很幸運的即將當媽媽了,憶起過往,仍心有愧疚,但也感謝神明能給我機會,賜我一個健康寶寶。暑假即將來臨,盼望每個女孩子好好保護自已,一旦錯誤的傷害了一個無辜小生命,那後悔是很難被時間抹去的。
咖哩貓╱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