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高三的時候,曾與一個補習班老師發生了一段畸戀。上下課時情愫暗生,就在某一個兩人相約的日子,他吻了我,從此,每個星期三為了和他約會,我幾乎都會蹺課。

多金男友別墅氣派
剛開始一切都很美好,在咖啡廳談心,他帶我去吃美食,所到之處不外乎是高級會館,他前腳才踏進去,後腳服務生就主動迎上來,感覺好不氣派!對於一個18、19歲的小女孩而言,當時就算要大老遠的坐捷運去找他約會,我也甘之如飴。家住天母的他擁有一間透天別墅,4層樓的別墅,屋內有電梯不是什麼奇聞,但對於才18、19歲的我感覺就像是「進」入豪門,心中暗許這輩子的依靠就是他了。
第一次到他家,我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每層每層的參觀,豪氣的客廳、主婦夢寐以求的廚房、飯店般的主臥……,就連客房都有10來坪寬敞,那是一個家境普通的小女孩永遠都想不到的奢華的家!
前兩次的「家庭訪問」都很正常,他也很紳士,但後來開始變調。在他家時我會陪他洗衣服,幫他做家事,但他總覺得我做不好,「唉!這種飯店的床單不是這樣鋪的,妳應該沒睡過吧!」「這種衣服要用Tide才洗得乾淨,那是美國的牌子,妳應該不知道吧!」他的口吻輕蔑,不是質疑我的能力,就是把價錢掛嘴上,「我這套沙發可是要30萬」、「我股市一進出就是幾千萬上下」……剛開始我很崇拜他,久了覺得有點煩。


床上纏綿險遭強暴
雖然和他交往,但我對於男女之間有自己的原則,就算在床上纏綿,在還沒有得到對方承諾前,我不會越過那條線。有一次,兩人纏綿到警戒線時,我趕緊喊停,卻沒發覺他不對勁了。一個男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知趣的我看他停了,又不怕死的繼續挑逗他,他突然把我撲倒在床上,瘋狂的脫我的衣服,我慌了,但還故作鎮定的說:「唉唷,不要這樣啦!」但他霸道的直接壓住我的手,我怎麼掙脫都沒有用,這時我才發現到他已經失去理智了。我不知所措,嚇得放聲大哭,不知道是不是眼淚奏效,他突然鬆開我的手,起身頭也不回的往廁所走去。
從驚嚇中回過神來,我後悔自己怎麼會在這裡,在這個不屬於我這個年紀該停留的地方,眼淚還止不住的落下。從廁所出來的他,像是沖過涼一樣,冷冷的看著我哭,說:「衣服穿一穿,妳可以走了!」這是他最後跟我說的話,當下我聽了,收拾東西狼狽的衝出他家門口,頭也不敢回。
後來我常常想,如果那天我們真的發生關係了,我是不是會嫁進去?如果真的嫁了,我能不能適應?但這些問題都無關緊要了,因為自從那天後,我們就沒有交集了,即使在補習班偶爾碰面,但都不再打電話給對方了。這段不知道是不是愛情的戀曲,就在那可怕的經驗之後,徹底的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