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外國老公相識結婚共6年,一開始跟所有西餐妹一樣,對外國人的深邃五官及挺拔身材毫無招架之力,更不用說那浪漫激情無限春光想像。剛開始交往真的很順利,可是身邊朋友不停七嘴八舌討論台灣女配外國哥常見的問題時,不知是不是長期被洗腦,不禁像鬼打牆,心生猜忌,問自己:「我們的愛是真的嗎?」


自己也愛 不是騙色
常見問題一:來台灣的外國人都沒錢,只會騙財騙色騙妹妹!
騙財?我只是個普通打工小妹,沒啥錢給騙,剛開始出去吃飯都各付各的,誰不欠誰!因為我知道人家隻身來台賺的也是辛苦錢啊!我們一直是這樣的方式交往,最後培養出這次我出下次他出,而且想要禮物時,在合理範圍內,他都會心甘情願付錢。
騙色?不都自己也想要有需求才發生關係,如果真不想要就拒絕呀,這是你情我願呀!沒理由只要求人家出錢出力,自己躺好爽歪歪吧?所以何來騙色之有!
常見問題二:花蝴蝶飛來纏繞不斷,誘惑停不了?
我們出遊時,總是有些白目多過黑目的女人,想搭訕他,先是亦步亦趨跟在後頭,竊竊私語巧笑倩兮,再撂幾句英文,無非就是想引起注意,等到我們不堪其擾,他只是淡淡瞄了一眼,這些女生好像中獎那樣的驚喜盯著他發愣;我呢?被他牽著手的我,彷彿只是空氣!還有次在夜店更有趣,我只是去小解,回來就看到兩個女人使出渾身解數纏著他,不外乎擠胸露溝擺臀,我站在不遠處聽他笑著說:「我老婆來了!」她們似乎不覺不妥繼續痴纏,直到我走近,打破了充滿愛的光波氛圍,她們才悻悻然離場,不忘酸一句:「You are a lucky girl!」
諸如此類層出不窮,本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在身邊,他才不敢作怪;後來有機會去了澳門工作幾個月,回台後我的眼線告訴我他真正乖!就算跟朋友出去也不曾帶哪個女生回家,一切如他所說。


俄籍藝人 難教英文
常見問題三:真要考慮以後,會有將來嗎?
大部分來台的外國人工作不外乎就是老師、舞者、表演者;他呢?屬於第三者,就是合約結束後便得返國,再等待下一個合約,因捨不得分開,又怕他的等待會遙遙無期,所以衝動地答應了他很早前就提出的求婚。很多人問我不擔心他只是要騙身分證的嗎?
老實說我跟這問題糾纏了很久,他無業了一陣子,找工作找的很不順遂,他是俄羅斯人說的是俄語,英文程度並沒有非常好,教過幼稚園不到2個月,因為教導的方式園區不太認同,所以就……在他積蓄快花光時,我狠心的告訴他:「再找不到工作,銀行完全沒錢時,我就會離開你!」我甚至打了他,氣他為何這樣不成器;他一個大男人無聲的哭了,儘管心疼到不行,但親友的告誡一句句的在腦海翻攪著。
這樣僵化的關係不知持續了多久,他還是沒放棄我,更沒放棄找工作,終於,他找到了一份是我親友也不可置信的工作;一個高帥挺拔的白人,天天頂著豔陽揮汗如雨的搬著粗重的鋼筋,在塵土飛揚的工地,來回不停的穿梭,領的錢全數交給我管。
他用行動證明了,他不是個靠長相騙女人吃軟飯的阿兜仔!誰說異國戀只是美夢一場?
我們現在正等待我倆愛的結晶出生呢!


Mia╱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