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看似浪漫也現實,一旦卡錢關,情人愛得快也閃得快。


我天生娃娃臉、個子小,外表看來比實際年齡少了7、8歲,像30出頭的輕熟女,網路交友家常便飯。他比我小13歲,自稱做網頁設計,父親在他小時候就跟外面的女人跑了,母親對他不聞不問,身世堪憐。他還告訴我,這兩年來他都把自己關在家裡,就為了一個大他10歲的女人。這女人開名車,頗有身家,身材雖乾扁,人卻長得美,在他朋友面前埋單給足了面子。不過大小姐脾氣讓他受不了,交往半個月他想分手,但驚懼的是,這女的跑到他的住處,將他所有的衣物、鏡子、電視等割壞或砸碎,之後還鬧輕生。


為防綠帽 聞味判斷
乍聽真嚇人,我卻因此對他生出了千萬倍的憐惜之情,於是,很正經很認真的決定好好照顧他。就這樣,揮別住了10幾年的城市,搬到和他同一個鄰里。剛搬去的第一天,他好貼心,怕我會有不安全感,於是睡在我的枕邊,那一夜,年輕力壯的他讓我高潮不斷,早上醒來時他還喊我:「老婆……」霎時令我天旋地轉。
往後每一天,他總會到我的住處等我下班,兩人一起看電視,吃著我買的水果,直到12點他才甘願回家。這種情景看似美好,但對我這熟女而言,一點自由也沒有,活像個被監視的犯人,可是,該怎麼跟他說才好呢?於是我刻意加班,晚上10點才回家,心想,這夠晚了吧!沒想到,夜裡,他依舊打開我的門,摸上了床,摸摸我的花心,竟還聞一聞,安心的說:「跟昨天一樣。」我表面裝可愛裝幸福,但心裡打冷顫。
我把這事跟朋友說,得到的答案是:味道有兩種,一種是戴了保險套的橡膠味,一種是發射子彈的腥味。自認叱吒風雲的我,才了解竟有這種事,開始對他起了厭煩。
他總宣稱月入6、7萬,月租上萬塊的房子。為了顧及男人尊嚴,吃飯大多由他付錢,皆是日常小吃;平日他需要的水果、衣服由我主動採買,應不致於違背公平原則。


怕我嫌惡 職業說謊
某日他頹喪著臉,說他的老闆跑掉了,說了一堆機器賠錢什麼的。唉,我最不想看到的事終於發生了!問他:「你不是做網頁設計嗎?」他才坦誠,他是一個建築工人,師傅級的,一天工資2500元,怕我嫌棄他才說謊。感情是盲目的,交往一周時,我就猜到他可能不是做網頁設計,因為他曾經在我的生日為我做了一個網頁,樣式粗糙,但我自認體諒的不想拆穿他。
接下來他整天在家嫌東嫌西,唉聲嘆氣,問他中午吃什麼?他回答吃小火鍋;隔天再問他中午吃什麼?他說鐵板燒。我安慰自己,時代不同了,我們這一代吃過苦,懂得儉省,13年的差距是該有它的代價。就在某一天午後,他跑到我家,說要跟我一起睡午覺,我聞著他身上的香水味,開玩笑說:「你去哪裡把妹呀!」他竟回答:「以我們現在這種關係,我跟誰上床都不干妳的事!我差點付不出房租,妳為何不幫我?」他說得我無言,但仍與他相擁而眠,待他離去後,上網立刻找了房子,火速搬家。
從我開始懂得交男朋友,沒有一個年紀比我大,但這半年的姊弟戀,讓我嚇到了,以後兩人床上再合拍,也不想再矇著眼睛談戀愛。


茉莉╱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