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8月,通過美國在台協會的測驗,接受國防部派遣到德州艾爾帕索受訓,結訓那周,在美軍基地的相片館沖洗結訓照時,我煞到一位墨西哥裔的女員工,背著台灣女友譜出異國露水情。
操20周 黑人教官無情

艾爾帕索是德州第六大城,對我來說是荒涼難熬。在桃園機場出發當天,我把台灣國旗綁在背包上拖著行李,頂著軍人氣魄,飛到美軍基地被他們活活操了20周,好幾次被操掛在訓練場,躺在地上差點氣絕身亡,黑人教官見狀,冷嘲熱諷:「要不要退訓?我的手機借你打給台灣長官求助,還是,要幫你打給媽媽訴苦?」馬的!輸人不輸陣!奄奄一息的我嘴裡嚼著國罵加英文回他:「幹XX!Even you put my flag cover my dead body, I’ll never quit !(就算你把我的國旗覆蓋在我屍體上,我也絕不退訓)」靠著台灣人的草根性,咬牙撐過魔鬼般的20周。
而這位墨裔黑髮洋妞兒像綠洲般出現在這片荒漠中,無疑是在犒賞我完成這次艱難任務。她身高約168公分,化煙燻妝,長相好似Akemi,我在櫃檯前的色眼不時偷瞄著她的34F罩杯,正在操作電腦的她突然問:「你來自哪裡?為什麼會跟美軍一起受訓?」立馬回過神:「我來自台灣,通過國內考試後才來受訓。」她「WOW」一聲表示驚嘆,一邊客套的稱讚一邊把照片遞過來,結帳離開後我邊走邊想,她是這地獄20周裡看過最性感的女人,怎麼可以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就回台灣?還是……乾脆約她吃飯好了!
擬定作戰策略,又走回相片館,她跟老闆一臉疑惑,以為照片出問題。我顧不得老闆在場,展出逮丸查甫郎ㄟ氣魄,操台灣英語腔:「我叫Chen,想認識妳當朋友,妳叫什麼名字?」老闆頂著美國大肚腩在旁偷笑,她逗趣地用拉丁腔彈舌音回:「Elena(愛蓮娜)。」我借了筆把中譯名端正地寫在紙上送給她,她驚呼中文字的奧妙。接著按戰術步驟:「妳禮拜五晚上有空嗎?我想約妳去吃飯。」
「我們才認識一小時!你就要約我吃飯?台灣人都這麼猴急嗎?」感覺得出來她被我的主動給嚇壞。
最後機會 台式英文拚了

不會!因為妳是我來這裡受訓20周見過最漂亮的女孩。結訓日,很重要,所以想邀妳共進晚餐。而且我下星期一就要飛回台灣了。如果妳拒絕我,我會很難過的。我用僅會的英文把想表達的,像機槍掃射般噠噠噠地說出來。
她思考了一下,皺著眉:「你給我時間思考,兩天後,星期五給你答案。」我雙手合十,撒嬌又裝可憐求她:「不行,現在!給我個機會!我沒時間等。拜託!」她表情無奈又害臊,終究敵不過我的攻勢:「我看你這20個禮拜都沒見過別的女生才覺得我漂亮吧!好吧……那星期五下班,7點見。」
交換電話後,我像隻麻雀彈跳著腳步離開,到了營舍跟我的室友Chaffin分享這份喜悅,他欽佩我的膽量,並熱情幫我介紹當地餐廳,還把他高級的Acura NSX復古跑車借我趴妻辣,我興奮到快不能呼吸,這室友根本佛心來的。
當晚7點,我停好車在遼闊空曠的夜空下等她,她在鵝黃的路燈下現身,一襲黑色蕾絲的低胸短洋裝朝我走來,合身的剪裁,將她的胸型與腰線顯露無遺,兩人寒暄後,我側身替她開門,誘人的髮香撲鼻而來,頓時猶如聞了薄荷般那樣神清氣爽,突然!我感覺褲襠裡發生了一次芮氏規模8.0的台灣地表造山運動,幸好時間很短,我駝著背上駕駛座才收場。
那晚我們吃了佳餚,觀了夜景,喝了啤酒,就在我準備跟她在車上一夜激情時,台灣女友似乎感應到我即將鑄成大錯,因為我手機響了,國碼886,我該不該接?如果接了,今晚會不會泡湯了?……(待續)

香郎津桃╱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