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女友不擅說謊,就連裝高潮的技術也是天真得可愛。當然我不會說破,也能了解這算是想讓我快點升天的體貼。然而曾幾何時,我也學會了裝高潮,甚至比她還有天分。


結婚之後 更加好用
第一次是因為吵架後上床,我實在提不起興致,但為了配合她,就心虛地裝了起來。不知是我太會演,還是她太天真,結束後看我匆匆把套子丟馬桶毀屍滅跡也不疑有他。從此以後,這樣的招式就正式列入我的不能說的暗招。
有時下班累了去赴床約,雖然也有快感,但在最後一刻,腦子裡卻忽然理性了起來,想到明天的工作繁忙,時間再這樣揮霍下去,待會兒回家還要騎半小時路程,體力用盡後,明天上班恐怕是直接累趴在地上。一想到這些,我的快感就急踩煞車,但腦袋卻熟練地指揮手腳,與她一起高潮。剛開始幾次還有愧疚的感覺,覺得自己沒有真誠地付出。但幾次之後,卻覺得這是合理的策略。因為她不了解我的工作勞累,也永遠是我在東奔西跑,她在家裡打電話掌控。身體與精神的雙重疲累她不問,只知道不停地要。我稍稍抱怨,就認為是嫌棄、失去新鮮感,不但不懂體諒,只會情緒鬧得更大。雖然我愛她,但畢竟也是個普通人不是鋼鐵人,漸漸的,我是男人,我裝高潮,這是一種不能說的、卻的確存在的招式。


至於毀屍滅跡也要有技巧,不能表現得太過匆忙,然後好像魔術師一樣,巧妙地遮住套子,當然裡面是空空如也。談起來有點丟臉,但不這樣為自己設想,我早就垮了,因為對方像孩子一樣,只問爸爸為什麼不給我,不懂體貼爸爸為什麼給不起。
交往5年後,我們結婚了。年輕時夢想的夜夜笙歌,反而變成是一種無形的壓力。每天都要回家,無路可逃。雖然她其實不會每天要,但也許真的一起久了,新鮮感的確大大消退,加上工作勞累,屋裡又有成堆家事,好不容易躺下來,最怕隔壁的她又似有似無的暗示我。若是已經「睡遁」了很多天,不得不出來面對時,為了保持明天的體力,在解決她之後,我也是拿出看家本領來完美劃下句點。


巧遮套子 快速丟掉
一直以來,我的演技如往常一般精湛,但我發現了一件事:她的演技也進步了。通常她高潮後,接下來就會為了回饋我,配合做更激情的演出,讓我衝頂。然而最近她的演技真的讓我分不清,是真的還是假的。該不會……剛剛她的表現全都是演技吧?還是不要想太多了。真是騙人騙習慣了,也擔心自己被騙。以後情況允許的話,還是放開心機,一起放縱享受吧。


板手╱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