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4個月身孕,我站在小套房的浴室內。望著眼前濕潤毛巾,跟空蕩蕩還冒著蒸氣的浴室,架上的香皂是我買的葡萄口味。他們就在這裡溫存吧?
一小時前,老公對我說,要隨祕書到公司去。隨後,順著女人直覺,我到了小套房,這個老公買給我的小套房,也是他跟所謂的祕書幽會地方。數不清多少次,想把它賣了丟了不要了。理智卻不停地勸說著,好歹也值好幾百萬,還有增值空間,為什麼放棄?
 深深呼吸了好幾口氣,撫著肚子裡面的寶寶,眼淚有意義嗎?傷痛有意義嗎?如果人生苦短,為什麼還要在乎這些。我只知道我恨那個噁心可惡的小三,也恨我老公,更恨自己的軟弱。孩子輕輕地踢我像在安慰著我什麼,我希望我不愛我的老公,我希望我愛死了他的金錢;那麼我就不會在乎這個女人跟我共用男人。可是天不從人願,我只有寬裕的日子,卻沒有一顆釋懷感恩的心。
 

外遇理由 光明正大

打開網路看著某大企業家的老婆,因無法生育而接受先生的紅粉知己生的孩子,視如己出。多麼寂寞而偉大的女人!世界上是不是也有好多女人跟我過著同樣的日子?有錢的老公以冠冕堂皇的理由與紅粉知己有染,做老婆的必須消失無聲,任憑刀一遍又一遍地刻劃著自己的感情與破碎的自尊。
 「寶寶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要哭的。」做為一個企業家的大老婆,該有的胸襟與堅強早就滿溢,老公有小三的理由光明正大:「她可以幫助我的事業,妳同意吧!」
我的背後,有著疼愛我的父母的期待,身體裡頭有小小的小孩未來的幸福。這個老公,愛我也愛我的小孩,給小三的時間不是太多,沒有因為她而冷落了我跟家人。難道我要那樣自私的去破壞肚子裡頭寶貝擁有完整家庭的權利嗎?
 有時候,一點點妥協,可以讓許多人都順著軌跡繼續平安的生活。已經過了任性的年紀,卻還沒有到看開的年紀,就像孩子的叛逆期,脫離不了父母的關心卻又想逃離依賴家庭的軟弱的自己。
 是啊,人生沒有完美的,我這樣自我安慰,繼續當個無聲的大老婆。

 

CICI╱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