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二那年迷上線上遊戲,因而認識她。她對我說的話,讓我嗅出了友達以上的另一層意思,因為那款遊戲的角色真的很可愛,所以不管她說什麼,我不禁也覺得她很可愛,於是就動心了。交換即時通後,她對我的動態也很在意,只要我一上線她馬上會關注我,我們就變成了網路遊戲上的公婆。那時我每天打工又加上又參加系學會,幫忙準備迎新的活動,每天都弄到深夜12點才回到家,可是對年輕的我來講一點都不嫌累,反而覺得很充實,而且忙完回到家還有個網婆陪我甜言蜜語,何樂而不為?
萬萬沒想到這樣的生活,卻帶給我罪惡感,就是當時的我,其實是有女朋友的。女朋友和我談遠距離戀愛,不同縣市,到那時候為止,我們在一起已經2年3個月了,可是我和女友從交往到分手都沒時間見面,一來我太忙,要打工要忙迎新,二來她也忙,說無法來找我,所以我們每天都只靠講電話維繫感情。


冷淡女友也無所謂
漸漸的,也許因為網婆的關係,我對女友已經失去耐性,每次她生氣掛電話,我總是不想再回撥安撫她,就這樣持續快一個月,我問了問自己,是不是對女友已經沒感覺了?於是就在某一天晚上,我下定決心要提分手,傳了一封簡訊跟她提分手,而她似乎也做足了心理準備,有預感我會提分手,所以也就回了封簡訊,向我道謝這兩年半以來的照顧。
原以為分手後可以坦蕩蕩,不會有任何罪惡感的跟網婆在一起,雖然網婆偶爾會要我買一些寶物送她,但我那時相信她是喜歡我的。問題是,從此她跟我要寶物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於是我就開始有技巧性的拒絕,果不其然,拒絕了1次、2次、3次……到後來她慢慢遠離我,不像從前那般黏我,時常讓我找不到人,我才大夢初醒,原來這只是短暫的一場遊戲。
不是說網戀不可信,只能說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不要劈腿,即使是精神上而不是肉體上的,因為自從我這次甩了女友後,或許像人家說的因果報應,我一直到了升大四,才順利的交到了女朋友,從此我再也不敢這樣亂來了。


Doff╱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