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師,你我之間到此為止。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不要打電話去我家,我父母已經起了疑心。也不要送禮給我,我男友昨天拚命逼問我那些禮物都誰送的,我擔心他想找人揍你。


你近來的行徑已經嚴重騷擾到我的生活。我要提醒你,你是老師,而且已婚。你該知道若這件事傳出去,後果不堪設想的人是你,不是我。你該考慮你的家人,你的工作,和你的社會聲望。


上床不等於屬於你
我承認,我剛進學校就從社團學長那裡聽說了你,每個修過你課的學長學姊都崇拜你,為你的學識才氣所傾倒,為你的性格魅力所著迷。等我有機會修你的課時,便迫不及待坐進了你的教室。老實說,我對你本人有一點點失望。我原本幻想你又高又瘦,有一雙靈活的眼睛。你是很瘦,個子卻不高,鏡片很厚,而且你比我想像中老很多。
但我畢竟為你的課堂風采所吸引,才會不斷去你的研究室找你。我沒想到你會愛上了我。我沒有拒絕你的追求,我想你明白,對女學生來說,名教授熱烈追求自己,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
是的,我跟你上了床。而且持續了一學期。我究竟要說明幾萬次才令你明白,現代女學生的性愛觀念跟你們那個年代不同。我把自己給了你,不代表我愛你,或我自此歸屬了你。只是那一刻,我有點喜歡你。時刻消失,事情就當沒發生過。我也不是為了要拿學分,我沒那麼有陰謀。我只是當時想做就做了。
就像我現在不想做,就不想做了。這點簡單道理,聰明如你為何就是不明白呢?所以對自己好一點,放手吧。我想當我的女學生,請你回去當你的老師。如果校園碰見,我會像躲避其他老師一樣開始迴避你。
學生慧文 敬上


胡晴舫《戀人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