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0歲讀大學夜校那一年,進入了某家工廠工作,在裡面認識一位大我15歲的男同事,他叫阿森,工作時非常認真,很少見他和其他同事聊天。

我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女生,個性有一點像男生,周圍男生朋友也很多,假日都去打籃球,所以當我聽到阿森會打籃球時,很熱心的約他假日來找我們打球,就這樣,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熟。有一天,同事跑來告訴我說阿森喜歡我,我那時從未談過戀愛,就這樣試著跟阿森展開交往。


用他的錢送她禮物
交往幾個月後,我發現自己並不愛他,但他真的對我非常好,買東西給我,出去不讓我花到錢,所以基於物質享受而一直跟他交往。這期間我認了一位女生,她叫婷婷,她讓我發現我好像是喜歡女生的,我跟婷婷非常好,她知道我有阿森這個男朋友,所以對我並不會多想什麼。
我常用阿森的錢買禮物給婷婷,因為我很窮,加上不論我怎麼對阿森發脾氣他都可以容忍,我就這樣和阿森交往了一年,但是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婷婷,而婷婷對我也很好,我的心好掙扎,有幾次差一點就對婷婷告白。唯一知道我心裡想什麼的人就是我弟弟,他警告我阿森對我真的很好,要如何決定一定要想清楚。
喜歡一個人的心是無法抗拒的,某一天我忍不住對婷婷告白,本來有心理準備她會拒絕我,沒想到她也喜歡我,但是因為考量到阿森所以無法接受我。沒幾天後我就跟阿森提分手,還直接告訴他我喜歡上了女生,無法繼續和他交往,阿森聽了非常難過,幾天後他問我是否真的愛過他?我的回答是「有」,於是他答應放我自由。
我們就這樣和平分手,但事實上我心裡沒有真正愛過阿森,都是為了物質享受,而在我跟阿森分手後婷婷也跟我展開交往,直到現在仍在一起,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想到阿森對我的好,而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很差勁的人。想到我曾經這樣利用他,感到很抱歉,這一段差勁的行為成了我心中的秘密,除了弟弟沒人知道,我真心希望阿森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愛他的女孩。


啾啾╱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