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手機傳來她的來電鈴聲,深夜11點,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認識她時,我剛出社會,她讀高中,一直當她小妹妹,曾經一起唱歌逛街。她畢業後投入職場,就很少聯絡,偶爾通電話瞎聊,知道她有一個「固定的」已婚男友,偶爾她會嫌男友的陪伴太少,太大男人主義,但其餘的都是她男友又送了什麼名牌包,又帶她去哪裡玩之類的慷慨行徑。

勾手灌酒 說好想你
9年後的今天,她竟然要我在這麼晚的時間去唱歌,基於很久沒有見面,於是答應了。大馬路上一見到我,她的手便勾過來,哥哥長哥哥短的,一入包廂還連灌我好幾杯酒,乖乖!小時候幾杯啤酒就抓兔子,現在竟然有辦法喝掉半罐威士忌還外加啤酒、紅酒一起來,小妹的酒量已遠遠超過我這老哥。就在我感覺她開始茫的時候,她再度勾著我的手哭說:「哥,我好想你哦……」此時,她的麻吉小小聲的湊在我耳邊「她失戀!」這時我才理解,小妹有別於平時的反常。果然,她跟她麻吉都喝醉了。結完帳後,當我開車準備送她們回家時,小妹從後面傳來聲音:「我不要回家!不要載我回家!」「那我要載妳們去哪?」「載我們去旅館。」盧了半天只好載她們到附近的旅館。
停好車,費了好大功夫將她們安頓在床上,我的體力也到了極限,就當我準備離去時,小妹突然喊:「哥,不要走,陪我啦!」「不能再待了,凌晨4點了。」「拜託,再陪我一下嘛!」拗不過她,多待了一下,因為我也喝了不少酒,就先上個廁所,當我上完廁所準備關「水門」時,廁所門突然被打開,小妹直撲而來,就這樣,她的口是滿的,我的腿是冷的,當然,我肚裡的酒精成了我的麻醉劑,我小小聲的要小妹停止,不只是酒精因素,怎麼有亂倫的感覺?我實在沒辦法繼續,輕輕的推開她,整理一下衣容,安撫她回到床上,這才走出房門。
事後,隔了好一陣子,她打來告訴我交了新男朋友,工作辭了,準備要當個全職女朋友,笑鬧中我們沒再提起當天的事。


土口╱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