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每小時10公里的龜速駛過每一個站壁的「阿官」身旁,伴遊先生的亢奮十分反常……


我現在人在新加坡,要不是因為一場會議,真不想來這個又濕又熱的國家。好吧,真正不想出國是因為一位男士。在台灣,這位男士的唯一功用是排解寂寞,只限生理上。這次因為工作關係,他必須同行,現在又多了「伴遊」身分,看他好像很期待跟我出遊的樣子,真教人倒胃口。當初明明很酷地說:「只談性,其實我們連朋友都算不上」的人可是他呀!


紅燈區還有變性人
會議第一天就開完了,留2天給我們觀光。我告訴他們第二天不能跟他和接待同行,因為有些水土不服。其實我是要去監獄探望一位因酒駕要坐3年牢的高中同學。他也是台灣人,在星國犯法,台灣政府保護不了他的人權,我想更保護不了他的屁眼。去監獄的一路上都在想著,就像電視演的那樣,隔著玻璃拿著話筒會談。到了才知道,我們要在眾目睽睽下坐在一個長方桌的兩個對角攀談,不允許肢體接觸。在我報告完他家近況之後換他開口了,他說:「其實這邊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糟啦,像我這種型的好像比較容易受到大哥的保護……」天啊,他接下來是要闡述他如何變身為「押寨夫人」的經過嗎?我急忙打斷他,用他父親最近去植牙的樁打得很紮實的話轉移注意,沒多久面會時間就到了,我問守衛是否能給朋友一個擁抱,他答應後,我抱住朋友向他告別。
回到飯店都快半夜了。坐在床上不到一會兒就聽見敲門聲,是同行的伴遊先生跟當地公司派的接待,說要開車去紅燈區遊覽。原來在新加坡賣淫是合法的,劃分了特區,所以也算一個景點。我覺得有什麼好看的,哪個地方沒有妓女?接待就說了:「一般妓女沒什麼好看啊,我是要帶你們去看『阿官』啊。」當地福建話的「阿官」指的就是變性人。


像看動物喋喋不休
伴遊先生軟硬兼施說著去嘛去嘛,宛如我們是在交往的男女。他似乎忘記他的「女友」同時還是他的上司,但還是拗不過跟著去了。
一路上我們都是坐在車上,以每小時10公里的龜速駛過每一個站壁的阿官身旁,將她們從頭打量到腳。伴遊先生看見阿官時的亢奮十分反常。留著小山羊鬍的他,在科裡的形象一向都是酷酷、不太搭理人的,現在像是被載去動物園的孩子,一會兒看見狒狒,下一秒又看見箭豬一樣稀奇。我很慶幸我們是坐在車裡,密閉的窗戶隔絕外界和他興奮的喋喋不休。


排泄地方不能亂來
回到飯店後,伴遊先生很自動地躥進了我的房間,居然已經蓄勢待發,我們對彼此已經很熟悉了,所以什麼都沒有多說。只是今晚他提出了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要求,我堅持那個地方是排泄用的,不肯妥協。後來他退了一步,那就換個相似的姿勢好了,所謂換湯不換藥,東西該放哪還是放哪!我沒有辦法專心,因為他下意識地雙手一直很不安分向前伸來,好似在我的大腿中間搜尋著什麼……我左思右想,一個畫面突然閃過腦中,一位GAY朋友曾經給我看過的限制級影片畫面。原來,伴遊先生的雙手是在我的雙腿中尋找一條我天生就沒長過的器官。難怪他的此時表現如此地威猛,原來比女人還嬌媚的阿官搔中了他的癢處。
我沒心思管這傢伙的性向、甚至有什麼癖好,只是對自己一直堅持安全措施鬆了一口氣。我也打算跟他完全斷絕除了工作上的關係,畢竟胃口那麼多元化的人,還是少接觸為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