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交往3年的時候,我劈腿了。從前非常不能理解,當你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怎麼還能喜歡上另外一個人?但它就是發生了。

分心忘了男友生日
坦白說,喜歡上男友以外的人的感覺,既新鮮又刺激,但是同時存在罪惡感,也讓我感到極度痛苦,就在這樣帶著痛苦狂喜的複雜滋味之中,我陷入了迷惘。另一個他是工作上的同事,跟男友截然不同類型,愛玩、愛拚酒,甚至周旋在不同女人之間,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很差勁的人。
我們是從打球開始的,本來沒有預料這樣會出問題,但是曖昧就在不知不覺產生了,一直到後來偶爾會到他住宿的地方小待片刻,一起看電視,一起吃晚餐,一起做壞事,但當男友從部隊放假回來的時候,又陪著男友到處晃蕩。
漸漸的,陪伴男友的時間讓我害怕,不安地擔心會不會露了餡?有時候男友打電話來,另一個他就在我身邊,雖然讓我很緊張,但幾次也是安然度過。然而這樣兩頭忙的日子終究還是出了錯,我因為煩心另一邊的感情問題,竟然把男友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一直到隔天男友的提醒,我才恍然大悟,急忙找藉口掩飾。
有時候看著男友細心呵護我的樣子,心裡不斷責怪自己,也一直試著疏遠另外一個他,把他的電話號碼刪了,失敗了,因為早就記得牢牢的,克制自己不打電話,還是失敗了,因為怕他移情別戀,怕自己不再被他注意,也許是人心軟弱吧?幾次的失敗讓我放棄了做一個忠心的女友。


事過境遷突然逼供
最後終於認清了另一個他的種種不堪,即使在一起的這段期間早就有感覺,但從另一位女同事口中得到了答案,一件一件劈腿、騙錢……等等的鳥事愈發血淋淋的呈現在我眼前,雖然我沒資格這麼說,但是被另一個比你更擅長欺騙的人欺騙了,我得到了最深刻、沉重的教訓。
男友退伍後,有天夜裡我們上山玩,在行動咖啡車旁,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欣賞夜景,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他突然提起當兵時候的事情,他真的覺得我在他當兵期間有外遇!我沒問他為什麼這麼想,因為我慌了,開始顧左右而言他,我記得那天晚上他特別固執,好說歹說、半哄半騙的突破了我的心防,我瘋狂的流淚,像是想把罪惡感全部說盡一樣,泣不成聲的讓這段藏在心裡的黑暗曝了光。
當下男友一直不斷說著沒關係、沒關係,但是回到住處的時候,睡前,我聽到了他無聲的哭泣。不像大家所猜測的,雖然很痛苦,坦白之後的我們還是緊緊牽著手走到了現在,一直很感謝上天,沒有在我一次犯錯之後,奪去我的幸福,也深深體認到,一時的刺激,真的比不上安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