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當學生家長的和事佬,結果老公想帶我去酒店,老婆對我摸來摸去。


我在狹小的空間滔滔不絕,憑藉著三吋不爛之舌,唬得學生一愣一愣。
在講台上我是一位充滿自信的老師,以專業、用心解答學生的疑惑,下班以後,偶爾成為一位傾聽者,聽聽孩子的壓力,聽聽家長對孩子的期望值。但有時候也會聽到太太對先生的抱怨,久而久之與家長搭上線,意外走進中年婚外情。


夫妻吵架孩子怠學
學校的董事會給導師的壓力非常大,必須留住學生,如有轉學、休學,導師會在行政會議中被提出檢討,這是面子與裡子的問題。因此,任職於私校的老師大都戰戰兢兢力求表現,除了與學生做朋友,從中了解年輕人的思維。另外,還得與家長保持良好溝通渠道,了解掌握學生動態。
黃媽媽的女兒在我的班上,近來行為脫序。我打電話給家長,藉以了解學生的家庭狀況。起初,黃媽媽支支吾吾,言詞閃爍扯、東扯西扯,就是不願意說明學生脫序原因,我只好無助的掛上電話。
隔日,她打電話來哭訴原委。事因她天生好歌喉,沒事就往練歌場跑,引來先生不滿,並出手教訓!小孩目睹爸爸與媽媽發生嚴厲爭吵,並拳腳相向,爺爺與奶奶均出言制止,但仍舊眼睜睜的望著媽媽被打。家庭失和的重大問題,引發該生上課遲到且眼神呆滯無法專心讀書。
我與黃先生、黃太太會面時,旁敲側擊傾聽雙方意見,希望充當和事佬。而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下,令我有心卻無力。但是真誠使我與他們兩人結為好朋友,私底下,我常與黃先生喝喝小酒;黃媽媽也經常打電話來,談談周遭八卦,因而成為莫逆之交。


老公抱怨妻不上床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學生早已畢業。但心結已存的黃先生與黃太太仍然冷淡,幾杯黃湯下肚以後,黃兄會傾訴內人不與他同床的傷痛,並邀約上酒店尋歡一解苦悶。雖然我也有類似困擾,但礙於經濟能力遠不及於黃先生多次拒絕。電話那頭,我力勸黃太太與先生握手言歡,但黃先生花名在外的消息不脛而走,街坊鄰居議論紛紛。紙終究包不住火,最後他們離婚結束這一場鬧劇,而我仍是他們各自的朋友。
離婚後她更頻繁的打電話來聊天,我們從地球談到月球,無論是昂貴的珠寶、低價的成衣、皆離不開我們滔滔之口。在生活大小事提出分享後,慢慢成為莫逆之交。我生日前一天,她打電話來說要為我慶祝,那一夜她再度展現歌藝,忘情的搔首弄姿,幸好我坐懷不亂。結束唱歌的小聚會,我開車送她回家的途中,她藉故頭暈,依偎在我身上,雙手不安分摸來摸去。


褲襠口紅印待清洗
「你硬了?」她問,隨即拉開我的褲襠拉鍊,逕自低頭。我顧及行車安全與仍有一紙婚約在身,使我無法完全融入當下情境,乖乖就範。此舉,更引來她的征服欲。我執意就此打住,但鮮明口紅印,烙在我白色西褲格外醒目,只好轉進汽車旅館清洗。請別恥笑我們去汽車旅館洗褲子,因為蘋果日報有前例,汽車旅館可以談公事、可以上洗手間,更可以蓋棉被純聊天,不相信你問議員或立委大人。
斷斷續續的好幾回旅館訪視以後,我趁著事件尚未曝光,將這段戀情設下停損點。目前她早已經不知去向,而我也在不安的婚姻中見到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