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那杯貪心的黑咖啡開始發酵了。我躺在床上,卻似躺在燒紅的平底鍋裡,不斷將身體翻面,煎燒我的思緒和即將蒸發的耐心。

睡眠的牧者似乎遺失了羊,現在正在曲折的腦海皺褶中忙碌,我等得夜已然成熟了還見不到他的蹤影。

失去的睡眠使我的小星球氣候大亂,眼睛的兩池水塘,現在變成鬧乾旱的沙漠,枯澀了無生氣,卻爬滿異色的鮮紅藤蔓。

而我的靈魂被抓上倉鼠的籠圈,跑得氣喘吁吁,高速運轉

,腦袋磨損過熱,就快要爆炸了!

忽然,天空彷彿颯颯地下起細雨,透過眼前濺起的一顆水花,朦朧中,我看見牧者的身影,自遠方,緩緩清晰,微笑

地捧著一隻羔羊走過來。

抱著柔軟的枕頭,我終於得以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