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天秤座



如果要免強說誰會比較男主外、女主內的話,那就是天秤座了。其實天秤座是這樣子,他是不反對另一半出去打拚,可是另外一半出去打拚以後,可能會變得越來越沒有女人味、越來越有意見、越來越有主見,可是天秤座要的是安寧的家居生活,他會覺得另外一半太有意見的話,這種有知有覺的女人,好像還沒有無知無覺的女人來得可愛一點,因為他要的是家居生活的寧靜。他們要的是很傳統型的女人,因為其實天秤座他們會覺得自己就是明星跟主角,他在事業上會打拚出一番成績,「妳不用擔心,所以妳幫我顧好後面就好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金牛座



固定星座的人其實他是要互補型的伴侶,比如說他覺得他自己如果賺錢能力沒有那麼的好,另外一半會賺錢挺好的,所以他沒有必要說一定要男主外女主內,因為老實說這樣他壓力也很大,那如果他會阻止老婆出去的話,通常是因為老婆太漂亮,他不想讓別人看,怕老婆被看光光,或者怕她在外面誘惑太多,那比較想要男主外、女主內的是金牛,因為金牛更喜歡日子簡簡單單,他覺得「也不用賺太多錢,我賺的就夠了,然後老婆的慾望最好低一點,跟我一樣、價值觀是一樣,這樣就好了,不用拚得要死要活,然後家居品質都沒有」所以金牛座可能會比較男主外、女主內。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至於變動星座這一組人是最有傳統觀念的人,你們最男主外、女主內。這四個都會上榜。



大家都以為射手座自由自在,對不對?所謂的自由自在還包括,他做什麼事情,他老婆最好不要懂,這樣他最自由自在,所以某種程度他會希望他的老婆,就是管家裡的事,這樣子他在外面他的世界就無限寬廣了,那射手座會覺得事情把它簡單化,「我在外面已經夠複雜了,我希望回到家看到最單純的女人,所以妳在外面最好不要被汙染到」



那如果是處女座的話,處女座是討厭另外一半拋頭露面,他會想盡辦法把另一半隱藏起來,所以有時候他也不見得會帶另外一半出席公眾場合。



雙子座的話,他沒有反對另外一半在外面拚,但是「妳要給我面子」雙子座非常的要面子,所以如果另外一半在家裡什麼都不懂的話,這是他最有面子的事情了,因為他就不用去跟人家有時候如果另外一半太能幹會給他漏氣。



那至於雙魚座,雙魚座看起來好像沒有要男主外、女主內,他口中都不反對,他說「可以,沒關係,妳去發展」但是太太發展的任何事業他都有意見、他都有建議、他都有看法,所以最後太太就會覺得自己事業還是不要發展比較好,在家裡當他的賢內助最好了。


所以其實這個變動星座,反而是最男主外、女主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