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羽

我和她,形影不離。

就像是影子一樣,不管她身處何方,我必定隨侍在旁。偶爾,幫她拿杯燙手的咖啡,幫她打開冰冷的門把,幫她擦拭沾滿灰塵的桌面,幫她提沉重的書包。

因為她將來要成為鋼琴家,所以我必須保護好她的手。

她的手,很潔白、很光滑,僅僅是牽著就好像隨時會消逝一般。所以要牢牢地握著,十指相扣。牢牢地、牢牢地。

雖然常常要忍受著受傷、弄髒的辛苦,但是我很滿足,因為能一直握緊她的手,彷彿我的手和她的手彼此相交、融合,難分難捨。這讓我感到很甜蜜。因此,我必須保護好她的手。永遠、永遠。

……

「吶,妳白色的手套怎麼丟在這兒呢?」

「啊,因為白色太容易髒了嘛,而且它也已經很舊了,下一雙我想買黑色的!」

一雙破舊的白手套被丟在寫著「回收」字樣的箱子裡。

孤零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