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紫菱

這是她第一次一個人搬到新家,新家對她而言並不算寬敞。還好,空氣流通。

 

她坐著,不發一語。

一邊抬頭看著藍天白雲,一邊看著自己天生就龐大壯碩的身軀,納悶著上天對她的不公平。

「不行!我絕對不允許自己未來還是這副模樣。我也要像其他人一樣擁有曼妙的身材。」她想。

於是,她下定決心,每天都要照三餐加消夜規律地運動,甚至是超越她體能所能負荷的極限,她都要去做。

一、二、一、二。左轉轉、右扭扭。

再來個好幾十圈旋轉都難不倒她,漂亮、輕盈而快速。儘管滿身大汗淋漓。溼了又乾,乾了又溼。她絲毫不叫苦。

因為她相信,自己辛苦的努力一定會換得美好的代價。

三個月後,她瞅著自己的身材,瞧了又瞧,瞧了又瞧。

「唉呀!怎麼還是沒有瘦下來?我都已經盡我最大的力量了,卻還是沒有任何改變。」她不禁埋怨。

「算了,就到今天為止吧。」從明天起,她決定要放棄那她曾經以為會使她變得更苗條的韻律操,也不再開心展現她一直以來所引以為傲的漂亮旋轉。

隔天。

「嘿,怎麼回事?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今天就不能使用了?」

「是不是洗得太頻繁,壞掉啦?」

「不會吧,不是才剛買沒多久嗎?去找房東好了。」

宿舍裡的大學女生們,圍著那台15公斤的洗衣機,妳一言我一語地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