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滿

和前男友交往4年,過程中難免爭吵,但吵架的結果總是我低頭認錯,不管實際上是誰的錯,反正都是我的錯。

當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的時候,不管要去哪裡玩,他都會帶我去,行程不用我安排,吃香喝辣少不了我,只要我一通電話,隨時隨地都能夠馬上出現在我面前,聽候我的差遣。

在一起之後,他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約會時,一通電話就可以把他帶走,只因朋友需要他。剛開始時我還覺得他很有義氣,朋友生病打給他,他義不容辭就去,朋友需要什麼,他就可以為對方付出什麼。

但漸漸的,我開始不開心起來,因為他的朋友裡面,永遠有個重要的「她」。她要買什麼他會幫她買,她要吃什麼他會帶給她;她要出遠門有他的車接送,多早多晚都沒關係;和我聊天,三不五時就跟我提起她;就連她的工作,都是他推薦的。

後來他說想跟我結婚,但我知道在他心中永遠有個「她」存在,結了婚,他就會忘掉她嗎?她就不會再找他嗎?我想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和別人分享同一個男人,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我毅然決然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