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

幾年前和前男友P交往時,有一陣子閨蜜小美因為情傷,整個人很憂鬱,我怕一個人在外租房子的她老關在屋裡,難保哪天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傻事,所以有一天要和P約會時,我便告訴他想約小美一起出來散散心,P也欣然應允。

那天,我們三個人出去玩得很開心,也喝了點小酒放鬆心情,大聊特聊,看到小美難得展露的笑顏,我也覺得很安慰。結果過沒幾天,小美突然打電話來,欲言又止地說,有些話想跟我說,但又不知道該不該開口,因為怕我聽了會不開心。聽到小美這麼說,反而引起我的好奇,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她如此難以啟齒?

禁不起我的追問,小美終於坦誠以告,說我們三人出遊的那天,P或許是喝多了酒,竟趁我不在場的時候,對她有不禮貌的舉動,讓她很錯愕也很生氣,她為了避免尷尬,當下沒有發作,只裝作若無其事,但回家後想了好久,覺得還是應該對我坦誠,以免日後有什麼不必要的誤會。

我知道後很震驚,也很難過,立刻向P質問此事,P也老實招認了,說他只是酒喝多了,才會對身材曼妙、長相艷麗的小美一時意亂情迷,希望我能原諒他,並保證絕不再犯。但連和我約會時都敢對我的閨蜜「出手」,誰知道日後他會不會在我背後做出更多對不起我的事?因為無法再對他全然信任,沒多久,這段感情自然也就夭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