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序

心跳騙不了人的,儘管頭腦行為想表現得再理智。

 

起初,看見他和看見別的朋友的心跳是一樣的,但是他對我卻不是這樣,其實一開始就能隱約聽得到他的心跳聲,只是我們的心跳沒有對在同一個拍子上,一快一慢。

後來我的心跳慢慢變快,但為了更確認他對我的感情,我用「乾哥」的名義將他留在身邊,一起逛街一起吃飯,過馬路只握手腕不牽手,終於我的心跳變得跟他一樣快。就在我決定要讓這段感情進階時,「乾嫂」出現了!忘不了那天我們在線上同時有話要跟對方說,我讓他先說,「妳有乾嫂嘍!」頭皮一陣發麻,呆呆地望著那幾行字,全身顫抖,是我錯過了!

多了「乾嫂」的這段期間,我們保持著一樣的關係,只是他們感情不好的時候,他對我多了擁抱的動作。明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擁抱時,我聽見了我的心跳聲,太真實,讓我混淆了這段關係。被需要也是一種愛—自欺欺人的我,用這種想法陪在他身邊。

結局可想而知,乾嫂是個玩咖,他被傷得透底找妹妹我訴苦,陪著他過被放了鴿子的耶誕節、過被分手的跨年夜,我以為機會來了,沒有講明關係的我們跨越了乾哥乾妹的界線。這樣的關係維持了一陣子,直到有一天,新的乾嫂出現了!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關係,就這樣終於能夠做個了結—「對妳的喜歡錯過了!」這是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