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氛圍在七夕醞釀散發,月下老人的紅線此刻爆發最強能量,賜與戀人求婚、告白的勇氣,被深深愛著的人兒啊,你/妳的答案是Yes or No?

Dear Jade:

首先,我要感謝好友選擇赴美留學,否則我不會展開萬里尋友之旅,也不會認識妳!過去我不相信一見鍾情,直到那天我遇見妳。當宿舍那扇門打開,見到妳的瞬間,我表面故作鎮定,內心靈魂卻呈現孟克名畫「吶喊」的模樣,暗自大叫~友人竟沒告知我~室友是個大.正.妹!

芝加哥是座風情萬種的城市,我短暫滯留期間卻無心欣賞景點。因為對我來說,最美的風景就在宿舍裡。於是告別那天,我淚灑捷運站,真心害怕這輩子不會再見到妳。

幸好前不久終於盼到妳凱旋歸國,雖然仍隔著兩小時的距離,但至少見妳一面不用再搭飛機。記得一本旅遊書寫著:「你的生活是我遠道而來的風景。」容我為妳竄改成:「妳的臉龐是我遠道而來的絕景。」不知道妳願不願意讓我「好景常在」?

(金大佛)

給親愛的一元:

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1,125天,

也是你住進我心裡的第1,100個日子。

25天喜歡上你,之後我們一直都很要好,

卻因為種種因素沒辦法成為手牽手的那位。

最後那天畢業的擁抱,你說過的話,

我想,一輩子甚至是下一世都無法忘記。

現在,你當兵了,

空間會就這樣改變一切嗎?

你說過你最不喜歡做的事就是「後悔」,

那我的「不悔」你看見了嗎?

我愛你,我要我們在一起。

(黃瑞塔)

依諳:

還記得,常去用餐的地方有幾個工讀生,但只有一個會對我笑,那就是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期待著每天能看見妳那害羞的微笑,在我心中妳是那麼地努力認真,要打工又要趕上課,真不容易!妳上班很忙碌,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只能靜靜地看著妳那從容的神情。有幾次離開店後,想了想,已經回學校的我又走回店旁,希望能等到妳下班,好能和妳說上兩句,但都落空。放暑假前一個禮拜,我終於鼓起勇氣遞了紙條給妳,謝謝妳沒有把它丟掉,能得到妳的回應我真的很高興,雖然8月底我要去南京當交換學生了,但今天七夕情人節我還是想對妳說,我喜歡妳!

我的心意……妳收到了嗎?

(世毓)

親愛的隆兄:

第一次約會,你兩手空空,一派瀟灑,走路來找我。第二次約會,你帶我去買安全帽,我選了最便宜的一個,因為我不知道我會跟你交往多久。

「親愛的,我的雙手可以圈住你的鮪魚肚了。」在機車後座的我說。

「嗯,我有乖乖聽妳的話爬樓梯,很有效。」他停下車等紅燈,語帶得意,輕拍我的手。

「真棒,要繼續下去!」我微笑注視他側臉上的汗水。

親愛的,我喜歡在路上光明正大抱你,順便測量你身形的變化;我喜歡依偎著你,夏天熱得要死,冬天像暖爐。

突然間想起以前和朋友的對話~

紫霞仙子:「我的心上人是個大英雄,會駕著七色雲彩來接我。」

好友:「我的男朋友一定要開車來接送我。妳呢?」

嗯!我的心上人會騎著機車來接我。

(謝金玲)

廷廷:

我們認識也一個多月了,我真的很喜歡你!你總是這麼地幽默搞笑,可以把我逗得笑到肚子痛,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能讓我開心,和你相處總是很輕鬆,心情很愉快,我希望在七夕情人節的時候跟你告白:我真的很喜歡你,希望我能和你在一起~

因為你,讓我變得更加樂觀!

因為你,讓我對我的想法改觀!

因為你,我願意再相信一次愛情!

我愛你,希望能夠和你在一起,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小最)

親愛的阿美:

當妳告訴我,妳有了我們「愛情的結晶」時,我好高興,一連幾天都興奮得睡不著,一直想像著我們的北鼻是否像妳一樣美,還是像我一樣帥?不管她或他長得如何,我們都把他當成「台灣王子」或「台灣公主」吧!

妳有了我們「愛的結晶」,我也要告訴妳,我也有了我們「愛的生活基金」─這幾年來,我很努力地工作,除了正職外,還到處兼差,為的就是讓我們能擁有美好的未來生活,我已攢了一些錢,也把這一筆近6位數的存款,以妳的名字存到了銀行,以表達當初我對妳「誓守終生」的承諾─我永遠愛妳!

祝妳 情人節快樂!

(妳的白馬王子 阿得)

致我最愛的倩:

我們的故事很平淡,如同公式般,我們相識、相戀、爭執、復合……,接下來是否有個完美的句點,開始另一階段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很濃烈,我狂喜、我悲痛、我醋意橫生、我失魂落魄,點點滴滴的情緒起伏,只因妳加入了我的人生航道。

我們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出發,在某個中繼站,我們相遇,未來,妳是否願意與我同行?又或者妳心中另有所屬的航道?

千言萬語其實就只是一句:「Will you marry me?」

(陳昭寰)

請聽我說,親愛的阿卡~

相識6年,我們一起讀書,一起旅遊,一起曬太陽,一起吃飯,說著只有我們聽得懂的悄悄話。世界如何運轉,我們只當是平常,但是,我們誰餓了、誰難過了、誰生病了,就是一件大事。我們很在乎彼此,也很努力照顧自己,不願對方為自己擔心。我們相處是情侶,但更像是家人,毫無隔閡的情感關係,不論外界有多少誘惑,都無法干擾我們,也無法離間我們緊緊相繫的心。不在一起的日子,雖然可以夢見你,一解相思,但我更盼望能時時聽你在我耳邊說話,或者聽你唱些無憂的歌。滾滾紅塵、人世喧囂,都不敵你一句話的溫柔或是你遙望我的深情,所以,這次聽你說話之前,請先聽我說:

「我要我們在一起,一輩子!」

(By桓兒)

Dear 偉雯:

在一起已經8年了,從大學一起上下課、當兵、到上海打拚,就算有一段很長時間不能常常見面,但是我們的感情從來沒淡過,因為有開朗活潑的妳,支持著我。

8年中,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回憶,我也希望能繼續延續屬於我們的故事,互相支持,一起努力,為了我們的「家」。

有妳在的每一天,發生任何事情,我甚麼都不怕,唯一怕的事情,就是妳不理我,所以在這裡,我想跟妳說:「請妳嫁給我吧!」

(愛妳的嘉德)

給愛睡貓:

從認識妳的那天開始,我的世界裡就充滿著繽紛的色彩,雖然我們南北分隔,一開始大家也不看好,但時間證明了一切,這3年半來,不論是每天的視訊或是每週短暫的見面,我們總是會以歡笑度過每一天;不管面對什麼挑戰,總是用愛與包容來克服每一個關卡,讓我發現,原來只要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不只今年的七夕,希望有生之年的每個七夕,都能和妳一起度過,更希望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人就是妳!因為我發現,愛著妳的每分每秒,就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

(胖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