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不管是戀愛、還是和別人搶女人。我不想第一次就輸得這麼乾脆,卻發現:學妹清純的外表下,感情世界竟是我無法想像的活耀。


那年高三,因為外掃區域的關係,認識了還是高一的學妹。學妹的樣子除了清純外,笑起來的小虎牙更為她的書卷氣質增添了幾分可愛。而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一向沒有女人緣的我,才認識她沒多久,每天晚上7點都會固定接到她的來電。從來沒有嘗過戀愛滋味的我心想:是的,戀愛終於要來了。


期待每晚7點熱線
顧不得課業進度的落後、也顧不得父母反對,我每晚7點想盡辦法要接到她的電話。有時會把無線電話藏在書桌的抽屜裡,假裝在念書,實際上卻和她在偷講電話;有時也會假裝洗澡把無線電話帶到浴室,藉著嘩啦啦的水聲掩蓋那些和她聊天的喜悅;有時說要外出購物,到外面撥打公用電話給她。就像著魔似的,每天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可以開心好久。
於是我對她展開瘋狂的追求,情書、戒指、項鍊、鮮花、點心,成了每天輪流上演的戲碼。而學妹的表現就像是個害羞的小女人,沉溺在我給她的幸福裡,所以過沒多久我們就在一起了。
幸福並沒有維持多久。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動作:把電話藏在書桌的抽屜裡,忐忑不安的等待她的來電。只是7點已過許久:電話並沒有響起。沒接到她電話也打不進她家的我,像個瘋子似的在被窩裡哀嚎,曾幾何時,她的聲音在我心裡的份量是如此的重要。凌晨12點,電話是接通了,但電話那頭的她卻馬上掛斷。
接下來,那晚的哀嚎竟變成每晚的例行公事。我也從一開始的擔心到逐漸了解:我可能有了競爭對手。過沒多久我就在她家門前抓到:明明說是和女同學去圖書館的她,和別的男生偷偷約會回來。我做足了面子給她,直到她和那個男的吻別後,我才出來問她那個男的是誰。學妹說他叫小陳,一樣是在外掃區域認識的學長。


愛慕虛榮老少通吃
這是我的第一次,不管是戀愛、還是和別人搶女人,都是第一次。我不想第一次就輸得這麼乾脆。我加倍努力博取她的歡心,在半年的奮戰下我雖然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但也發現:原來我的競爭對手不只一個。學妹清純的外表下,在感情世界裡竟是我無法想像的活耀。
為的是什麼?原來學妹家境清寒,愛慕虛榮的她需要各式各樣的男生來滿足她物質上的需求,好的包包、漂亮的裙子、甚至是文具,都想要最好的。所以在後來的日子裡,我也發現還是高中生的我要面對的情敵:竟然還有數個財力雄厚的社會人士。而每晚7點的來電,只是她誘惑男人上勾的標準程序。


趁我聯考偷溜出去
或許是第一次的愛情,讓我如此堅持的珍惜著。在和她交往的3年裡,每次抓到她和別的男生偷偷約會,只會讓我越挫越勇,對她更好,製造更多驚喜讓她甜到不行,也因為這樣,雖然我沒辦法給她最需要的物質享受,我還是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對手。
只是最後我也到了極限,受不了她三不五時就會突然消失,就算那天是我聯考也照樣偷溜出去不讓我安心。受不了她三不五時身上就會多出一塊硬說是被蚊子咬的吻痕,我還像傻蛋一樣相信了她。終於,我和她提出分手。
回頭看看,除了心被她狠狠的畫了一痕又一痕的疤之外,我得到最多的就是抓外遇的技巧,還有就是在她家門口等她回來,為了打發時間所買的漫畫,如今,我家有好幾套漫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