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某大入口網站還有聊天室的年代,認識第一位可以上床的網友,熟女一枚,雖不是挺漂亮,但也豐潤有餘、氣韻十足。


年輕小蟲滿腦的我,常往她那跑,1+1式雙層小套房,樓下可以倚窗看繁忙的台北街頭,樓上當然就是閨床一張。而這位豐潤熟女也樂於跟我小酌一杯、談天說地,然後再上樓嘿咻嘿咻、努力努力……
某晚約好了見面,那天一整天,我的肚子都不聽勸,一直悶悶不樂。去到她那,哈拉了幾句,小喝了幾杯紅酒,兩人就往她小閣樓上的床上躺去。酒後紅得發脹的不只是我的大頭,連我某部位的重點也是脹得厲害,急尋出口。這位熟女習慣穿著絲質的睡衣任我遨遊,而我也樂得在她絲滑柔順的睡衣內外游移。
我毫不留情地在胸前挺偉大的她身上把玩,留下吻痕,並往最神祕的地方攻去,而她也氾濫、陶醉在待會將要發生的快樂事情時,我的「肚子」還是一直在抗議。


生理需求 亟待噴發
身上此時有好幾個部分都亟待噴發,舌頭也因為忍耐而乾枯,所以我無奈的決定在她耳邊吹氣,並輕聲的說:「我去一下洗手間。」
奔下樓、關起門,省了剛在樓上已經完成的脫褲子程序,我坐在馬桶上希望以最快速度解決某部分的生理需求,然而這部分輕鬆了以後,它「隔壁前門鄰居」的生理需求,卻仍是昂然挺立、大聲抗議。我同樣以最快速度的小狗牌衛生紙,擦拭了殘餘,也以最快速度奔上樓,希望繼續燃燒這位熟女的慾望。
慾火狂熱的燃燒著,空氣裡充滿的是一股讓人向下沉淪的氣味,這時她把我推下躺平,盡責的使出熟女熟悉的技巧,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她的舌頭,這麼好客,也突然的順道去拜訪我的「隔壁後門鄰居」!
「我不是故意的!我該花點時間用蓮蓬頭沖的,真的!請原諒我的猴急。」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到現在我都忘不了當時她那種怪怪的神情,我很內疚的!都是我害妳吃到……不該入口的東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下次我會好好用熱水、洗香香後才上樓的,請原諒我啊!


艾瑞克╱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