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問到男女為何冒險爬牆?所有人都可以講出一大篇落落長的理由。

這些理由,做伴侶的姑且聽聽,當然對於鬼話不必通篇都買單,但也不要總是認為對方找理由出軌,事出總有因,就看對方怎麼唬爛你。
很多人被另一半發現出軌情事後,第一個喊冤的發語詞就是:「還不是因為你……」這種最令對方憤怒,如果是真的不想要家庭了,就儘管這樣抱怨;但如果還想爬回家,最好是道歉再道歉,抓緊時間再來個「床尾合」,重溫兩人的靈肉狀態,可能還有得救。

隨便找都比家裡強

有個女性朋友常感嘆,夫妻吵架吵了幾百次,該說的都說了,最後真的毅然決然出去找外遇,實在是因為老公不肯改,讓她心灰意冷。而她老公亦覺得委屈,為何結婚多年後,兩人便處在乏味的平淡期,「我只不過是不依她一點,她就生氣好幾天」,於是,當外面有可人兒、解語花出現時,哪怕長得都比家中的伴侶醜,圍城內的人便身不由己了。因為「隨便找一個都比家裡那個強」,「既然回家就要吵架,那不如在外面上完床再回家算了。」

說到出軌的藉口,男人最常用的首推:「她生完小孩後,就不跟我行房了。」更殘忍的是:「她生完就變鬆變垮了,實在難有性趣」,而女人則是哭訴:「我全心撫養小孩,他就在一旁涼快,請問,孩子是我一個人的嗎?」、「一天到晚說要幹什麼大事業,平凡過生活不好嗎?家裡哪來的資本去滿足他的雄心壯志?」
說到底,男人還是視覺動物,新鮮尤其是上乘貨,老婆性感沒了,自我沒了,還有什麼價值吸引老公?女人則是現實動物,可以不在乎男人蒼老,但是「要好使」,別在那裡得了便宜還耍賤,淨說些高不可攀的夢想,還不如老老實實分擔家務,好好過生活。

兩性本能的分歧,即便性愛再契合,都是無法彌補的,所以就你看我不爽、我看你也想吐,出軌也是剛好而已。但千錯萬錯,難道都是對方的錯嗎?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