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公子將結婚,前女友來懷舊,還要討個幸福又滿足的一晚……


小林、小楊,是我學生時代的死黨,進入社會後,3人忙歸忙還有聯絡。3人中,小林和我對感情抱持專一的態度,而公子哥的小楊對感情豁達,合則聚不合則散,舌燦蓮花的從學生時代就交一堆女友,所以當他通知我們,即將和女友小雯結婚時,我們真高興這情場浪子終於要定下來了。


交往3年 事事順從
那天他們約好來我家,小林到了,小楊遲了半小時才出現,一來就大罵:「我知道她一定是故意的,她明知道那個時間我一定還在睡,簡訊傳來就是故意要給小雯看到,這樣才能報復我……我一開始就知道她不是什麼好女人!」聽到這,我和小林互看了一眼,以我們兩人的默契,心裡應該是想著同樣的話:「知道她不是好女人,你還能和她睡了這麼久!」至於他口中的不是好女人,指的是他的前女友玉惠。
其實前女友玉惠是乖乖女,非常能滿足小楊的大男人,對小楊事事順從,讓他在朋友間很有面子。兩人交往約3年後,小楊在夜店認識了小雯,她的個性和玉惠完全不同,是個很有個性的萬人迷,小楊腳踏兩條船一個月後,對我們說:「認識小雯後,我才知道喜歡和愛的差別,我也不想耽誤玉惠,直接分手對兩人都好,因為我覺得我是真的愛上小雯了,而且不想偷偷來。」但分手並不順利,玉惠一哭二鬧三上吊,始終挽回不了小楊的心,也讓這分手吵了快一年才結束。這一年間,小楊一方面軟硬兼施的要玉惠別再浪費兩人的時間,一方面用盡方法讓小雯知道自己是認真的,還說服小雯同居。
因此當小楊通知喜訊時,我們還真驚訝小雯居然能在短時間內馴服花心野馬,那時的小楊一臉幸福,但可惜他的下半身依舊不安分……。
喜訊發出後,小楊接到玉惠打來恭喜的電話,說她現在也有個不錯的新男友,只是一直很懷念和小楊在一起的點滴,希望兩人能在小楊婚前來一次最後的溫存。於是兩人相約上了摩鐵。小楊說那天除了上床外,玉惠更是和他大談自己新男友的好,並宣布自己的喜事也將近,看到玉惠如此幸福,小楊也毫無防備的和她分享和小雯同居的事,最後兩人都帶著滿足的笑容分開。


偷吃隔早 簡訊驚魂
「都怪我自己嘴賤,不該為了愛現而告訴她,小雯會偷看我的手機,原本只是想臭屁一下小雯有多在乎我,結果中了她的圈套!」原來偷吃後的隔天一早,小楊的手機有一封新簡訊:「謝謝你給了我幸福又滿足的一晚,你的做愛技巧還是一樣的好,希望你看完了簡訊還能有個愉快的新婚!」聽到最後一句,我們覺得怪怪的。小楊也是,他以為阻殺了這封簡訊就沒事了,可惜,小雯的手機也收到一封:「幸福的女人,替我謝謝他給了我幸福的一晚,他的技巧還是一樣好,應該很能給妳滿足吧,祝你們新婚愉快。」小楊很氣憤,氣玉惠的心機,和偷看了小雯的電話。
最後,不知道該怪小楊太信任舊情人還是自己不安分,小倆口大吵一架,小楊自知理虧不停認錯,但向來有個性的小雯堅持分手,婚事也告吹了。


大頭╱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