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乃真人實事,前陣子到紐約長島燈塔海邊踏青,在一個表演樂團前坐下,時而隨黑人女歌手擊掌,時而隨之身體搖擺,還被她拉下場共舞,渾身好爵士好搖滾。
聽了幾支歌真過癮,打算給點小費,詢問坐一旁織毛衣的東方女生(似是團員女友),問小費投哪裡?她起身找遍,酷,居然這團演出不收小費,連容器都沒準備。吹喇叭手看我手拎綠鈔,站著不知所措。他就一邊吹喇叭,一邊迎向我,也把喇叭對準我,示意:「不如這樣,你把小費投入我的喇拉口。」我不確認地使眼神,他點點頭,於是我第一次公開用這種小曖昧,給了吹喇叭小費。
這一語雙關的經歷,讓我樂了好幾天。朋友聽聞,就問他喇叭吹得怎樣?我偏頭沉思,嗯,啵棒。


酥麻醒來人人愛
以上不正經,下面談點正經。許多男女都喜歡在睡著時,被含、吸、吮、舔著醒來。感覺像假期結束了,一位SPA師傅耐心幫忙推肌揉筋,百骸俱麻地從度假心情,過度到回家與返職場的心境。
義大利色情導演喬凡尼巴拉斯,安排一部戲開頭男主角睡醒,想跟老婆磨蹭。他一直想舔弄她那後翻的紅牡丹,她不依,睡意濃地推來閃去。老公最後到浴室拿出一支電動牙刷,輕刷她的牡丹花心,立即有了反應,在骨頭都酥了情況下醒來。
我詢問過直男、同男都表示最愛「被含著醒來」,從朦朧意識的春夢軟癱狀態,無縫接軌到醒來時的快活飽滿。那話兒被含濡的酥麻勁,會像一粒一粒小火花,茲茲觸電,傳導到腦子裡,使主人在無法言說的微妙刺激感中,從渾然不覺、隱約察覺,到敏感知覺,舒服醒來,睡前即有天大的煩惱也吹了。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