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參加小孩班親會,巧遇以前師院同學,他都已經當學校主任了,還是一眼就認出我來並熱絡地打招呼,好像這26年都沒有分開過一樣。那時我家裡出了變故,孤身一人南下念師院,公費生其實不用學費也不愁生活費,但看別人有隨身聽能看電影很羨慕,於是報備後兼家教賺零用金,但慢慢地變成到MTV上夜班,臨放寒假前,會計大姊問我要不要到老闆開的「KTV」做?薪水加倍小費很多,當然沒有考慮太多就答應了。


小姐噴香香 沒穿底褲
那是一家制服酒店,我的工作負責在一樓吧檯切水果,每個進門的客人都要坐沙發等小姐下樓帶,而我就拿長柄大隻的西瓜刀表演切水果,老闆的用意,是想給客下馬威,免得鬧事或是賴帳之類的;等聽到高跟鞋下樓的聲音並聞到奇異的香味,代表穿迷你裙的小姐從窄到不行的迴轉樓梯下來,而吧檯就在樓梯下面,而樓梯是鏤空的,也知道那些女生只噴香水沒穿底褲,弄得我整晚都心猿意馬。在那裡工作只有一個規則,就是不能跟小姐談戀愛,敢違反的話就斷手斷腳。
大概一個月過後吧,派出去接一個被帶出場叫夢露的小姐回來,她坐在機車後座摟著我對著耳朵吹氣,跟其他人一樣說注意我很久了。那一夜打烊後跟往常一樣,到頂樓員工宿舍躺一下準備天亮回去上課,大約8點鬧鐘響,到浴室準備洗澡,剛一轉身一個溫軟香滑的軀體就貼了上來,年輕氣盛哪能抗拒得了?
夢露的年紀跟我一樣,她說不愛念書跟小混混玩在一起,最後惹上麻煩,就從北部到這鄉下地方打工,期望能存到一點錢開個咖啡廳之類的就收山從良了,又說希望將來日子能跟我一起走下去。後來接送她的時候,就會偷空找荒郊野外或公共廁所做愛,有時候到樓上包廂不經意看到她跨坐客人腰上,上下扭動任人揉奶,心裡很不是滋味,也知道在旅館門口等她出來之前她在幹什麼,但之後又到另一家小旅館跟她瘋狂做愛。


頭被套黑袋 這下完蛋了
常常想到,若要品嘗人生的無奈事,再也沒有比這種更淒涼了。最後我終於放棄了自我,跟學校提出休學申請,因為是公費生所以比較麻煩,既然心已沉淪至此,牽連了保人我也無所謂了。以KTV為家,上午打烊後沒有人的包廂,變成她跟我的遊樂場,雖然很想睡覺,而且空氣中還瀰漫一股酸腐惡臭充滿末日將臨的氣味。
有一天傍晚,老闆叫我到後面辦公室去拿東西,然後被套上黑袋子打到不省人事,轉醒過來,發現腳離地被吊在地下室的樑上,然後是無盡地謾罵毆打,數度昏死過去又數度被潑冰水。後來老闆帶著夢露現身了,說夢露檢舉我對她不老實,然後她上前用椅子狠狠甩我下體,奇怪的是痛苦的不是身體的創傷,而是麻木了沒有痛覺。等醒過來已經躺在醫院裡了。
很多天後會計大姊來看我,她說:「你在那裡做了一年多從沒遇過臨檢,就這麼巧,你出事就有臨檢救了你?警察走後,夢露被綁在桌子上任人大鍋炒,第二天她竟還有臉回去上班,她要的是要做大當媽媽桑,老闆要的只是賺錢不要出人命,而你只是精蟲上腦。」她幫我付清醫藥費,又留了一點錢說不會再回來了。
回到學校看到公告欄好大的記過公告:「行為不檢違反校譽。有違師道,勒令退學。」走出學校大門望著眼前那條明亮熱鬧的馬路,竟不知該往左還是往右?


老廣╱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