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得已做了小三,應該自勉,做一個正面思考的人,小三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以我自己為例,26歲時不會選偶,嫁了一個英俊的浪子,40歲時離婚,帶著一兒一女,4年後再嫁一位也是梅開二度的公職人員,他十分內向寡言無趣,斤斤計較,雖然忠誠,但小孩和我都不喜歡他。55歲時,我從公職退休,生活面大為拓展,打球唱歌,跳舞游泳瑜伽,再加上理財順利,雖然一把年紀,倒是桃花意外來。
現在,我和第二任先生變成好朋友,我們都愛理財,常聯絡交換理財訊息,也常一起結伴出遊,他原本非常小氣,但分手一年,過了一年身邊無人的生活後,現在略有改進。


像土地公有錢有才
另外在球場,意外認識一位優質低調土地公,這種男人因為雄才大略,睿智擅舞又專情,當然家庭美滿;可是我們互相來電,互相成為對方的小三,天天甜蜜互動。他腦筋好品德佳,生活習慣健康,正好擔任我的生命顧問,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不需他的錢財。他教我理財,跟我分享他投資的經驗和生活中的點滴,至今10年,平穩而有料,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我真正明白,張淑芬對張忠謀那種所謂的「甜蜜的仰望」;另外在專業的舞蹈教室,認識一位韻律感不錯的70歲王先生,他英俊清秀有藝術細胞,也是家庭美滿,我們每周練舞5天,在和諧中互相配合對方,提升對方的專業技能。
婚姻制度有它存在的必要,但也有它的盲點,法律條文是死的,但人的智慧是活的,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很多失婚女性,本身OK,但就是嫁不好啊;所以如果我們自勉做一個正面思考的人,多才多藝,生活還是可以很陽光,多采多姿!不必對單一男人太死心眼,更不用去和正宮比賢慧,有錢有閒栽培自己,讓自己豐富美麗風趣,桃花會自己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