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女人原本覺悟今夜跟男人吃完晚飯後,如果男人有意,上床也可以,出門前還換上性感內衣褲。問題是很多男人雖也想跟女人上床,卻還問女人:「接下來做什麼?」把選擇讓女人來決定,看似尊重女人,其實是把責任轉嫁給女人,期待女人自己說出「我不想回家」、「我想跟你過夜」的話來。
男女約會,女人不在乎時間,直拖到最後一班車都開走了,男人還問:「接下來做什麼?」是很過分的,女人即使不想回家而想共度春宵,但總不能自己說出「我們上賓館吧!」雖然現在有些積極的肉食女會直接說出:「那就去(賓館)嗎?」但若男人還很死相地回問:「去?那就去哪裡?」的話,連肉食女也不屑這男人了,當這男人是沒用的男人,或他完全無意要上床、抑或對她沒興趣。
彬彬有禮提出邀請

雖然現在女人不會要男人對上床負什麼責任,但基本上希望男人主動提出上床的暗示,希望男人堂堂說出:「接下來,我們去賓館好嗎?」但彬彬有禮,也給女人拒絕的餘地,女人若不想去,可以說「我明天早上有會要報告」、「我明天清早有事」等婉拒,女人若還想保留下次機會,則可說「我今天生理上不方便」等。
如果時間已晚,女人還主動說「我可以再點叫一杯嗎?」「你明天有事嗎?」甚至女人主動說出「接下來做什麼?」那就是女人發出訊號,男人應準備接球,不能期待被超生猛肉食女硬拖上床;而女人若討厭男人觸摸或不讓男人親吻,那就表示女人不想跟這男人上床,因此去牽女人的手卻遭狠狠甩開時就沒輒,但若女人沒拒絕,反而趁勢依偎在男人身上男人時,就別再逼問女人「接下來做什麼」了,最好主動提案了。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