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是個病入膏肓的韓劇迷,每次不看到打瞌睡是不會上床的,而且自從生產後辭職,在家專心帶小孩後,病情更是惡化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幾次我難得休假在家,才發現老婆的韓劇時段真是安排得天衣無縫,有些她看首播的時段,有些則安排看重播的時段,每齣精采的韓劇都不放過,她甚至參加call-in送大獎的活動,打完電話後還沾沾自喜的說:「問的題目都太簡單,根本就測不出我的程度。」

儘管韓劇讓我多花了一些電話費和電費,但我還是十分感謝它的存在,因為自從老婆迷上韓劇後,她就停止抱怨自己是「電腦寡婦」,我也樂得耳根清淨,可以專心地打線上遊戲,反正她該做的事一件也沒少做,兩人就這樣維持著相安無事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我的手指突然出現短暫麻痺的現象,醫生提出警告,短時間內不得碰電腦,就算以後麻痺的情形改善了,也不可以再長時間打電腦,否則復發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少了打電腦的時間,晚上空閒的時間多了好多,日子實在無聊得難受,想邀另一半去逛逛夜市或去公園散散步,她總以劇情正精采拒絕了我,就連想和她說說話,她也常因情節正緊張而完全不搭話,這時我才驚覺老婆不再是「電腦寡婦」,反倒是我成了「韓劇鰥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