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珠和阿花本來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為了阿花曾經在阿珠的朋友阿美面前,說了阿珠「她真的很有手段,男朋友都是她倒追的」的玩笑話,從此反目成仇。


「男朋友都是倒追的!」本來是阿珠沾沾自喜的一件事,她自認追男手段一流。阿珠長得美,男友的條件也都好,這樣說時,有開玩笑的成分在,但自己說是一回事,被閨密拿來背後開玩笑是另外一回事。正巧阿美是個說學逗唱一流的廣播電台,常把此事拿來公開場合戲弄阿珠,還會加上「這是妳的閨中密友阿花說的,保證真的」,又把阿珠的追男手段渲染得更誇張,說她看到男人就上床。


爆料隆乳活像女優
阿珠氣得七竅生煙,跑去問阿花:「為什麼妳要在背後說我?」阿花回答她的態度不太誠懇,也沒道歉,兩人從此不講話。
阿珠越想越生氣,也去跟阿美說:「我跟妳講一個祕密,其實阿花以前長得很醜。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妳知道她長成什麼樣子嗎?她連胸部都是做的,還是我陪她去做的哩!醫生說裝100c.c.就好,她硬要裝300c.c.,結果弄得自己像個AV女優,好噁心,剛開始時我都要扶她走路,怕她往前倒,哈哈哈……」
阿美見獵心喜,把此事大講特講。阿花會高興才怪,她跟著講阿珠的其他醜事。「妳知道嗎?她更噁心。明明沒錢,在阿敏婚禮上,還故意穿名牌高跟鞋,拿名牌限量包,那些都是跟二手店租來的啦,我最討厭有人打腫臉充胖子。」
看過阿珠阿花如膠似漆的人,都感嘆「女人之間沒有真友誼」。如果有謠言,女人之間就沒有真友誼。但男人也好不到哪裡去。男人較不怕謠言分化,但如果有利益衝突,男人間就沒有真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