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叡宣

看著身旁熱睡的老公及寶寶,心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愛情、親情的力量終於讓我能夠放下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初戀。

那時,剛升格為大一新鮮人的我和他相識於校外的聯誼,在他的熱烈追求下,我們很快地成為男女朋友,乍嘗情愛滋味的我,融化在他的溫柔體貼、甜言蜜語裡,全心全意地愛著他,甚至獨自編織、幻想著天長地久的可能。

然而,就在和他發生關係後的隔天,他竟傳了一封「我和妳不適合,我們分手吧!」的簡訊,無法接受、理解的我立刻打電話給他,想問明原因,萬萬沒想到,他的電話已成了空號。不死心的我,單槍匹馬衝到他的學校找他,苦苦哀求他別離開,可是他狠心、用力地甩開我,大聲辱罵:「拜託妳,要不是為了收集到妳這種血型的女生而和妳上床,我才不會和妳在一起!滾遠點,別給臉不要臉。」當下,被殘酷真相徹底擊潰的我,不敢置信他會是如此刻薄寡恩的人。而隨著他的無情離去、路人的竊竊私語,我的精神陷入恍惚,迄今仍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回到宿舍,之後發生的事更是一片空白,只記得當我有意識時,身旁早已圍了一群學姊、教官,事後從她們口中得知,我竟在宿舍頂樓大吼亂叫,並有自殘、輕生的動作出現。

爾後,淚水陪著我度過了數不清的歲月,花了好長的時間,才走出失戀的傷害,而老公的細心呵護,更使我從害怕情感到願意相信。如今,已晉身為媽媽的我更學會原諒,從寬恕自己中獲得解脫,不再被過去的陰影羈絆,也明瞭「原來痛真的可以平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