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約會,每次去吃飯,還是男友的老公總要我盡量吃,而他一副胃口不大、吃得很少的樣子,因此即便我對老公的80多公斤的身材不很滿意,但觀察老公的飲食習慣,覺得還算正常,加上又很愛運動,無論羽球、桌球、籃球……都是他的強項,所以就覺得,他會如此的有「福相」,似乎不是他的錯,要怪也只能怪體質不好。


噸位飆破100公斤
只是婚後,我才發現老公是個不挑食的「大胃王」,什麼東西都喜歡吃,加上公婆本身就開餐廳,每天去大市場批菜,買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零食回家,也許是老婆已娶到手了,老公終究還是原形畢露,除了正餐外,天天吃喝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零食、飲料、油炸物……,都屬於高熱量東西,這似乎是家族習慣,因為婆婆常在我面前請她兒子吃東西,雖然也會請我吃,但我總說:「謝啦!我吃不下了!」來代表我的敬謝不敏,老公卻一臉開心的收下。就這樣,婆婆給我吃的零食,老公也全部接收了。
最近我強迫老公量體重,發現老公的噸位直線上升,飆到100多公斤,而過去在我面前表現出非常熱愛運動的他,卻總是以「腳受傷」為理由,堅持不願陪我逛街,連去住家附近的操場走走,都一副很勉強的樣子。
每當夜深人靜,感覺也剛好來了,夫妻倆總會來個你濃我濃,只是身子單薄的我總會被老公這個「重量級人物」壓得氣喘如牛,因為老公最愛「女下男上」,有時候被他壓得真的受不了,我不得不大聲喊卡,請求老公「高抬貴『鳥』」,好讓我有辦法呼吸,也好讓自己休息之後再走更長遠的路。
為了讓老公變瘦,我無所不用其極,有時和他出去吃飯,我會把他的份往自己的肚裡塞;請他吃下我幫他買的安全減肥藥;向他撒嬌,拜託他恢復過去愛運動的樣子;跪求老公少吃高熱量的食物……但總是徒勞無功。最後只能祈禱,肚子已有6、7個游泳圈的老公,就算不為了身體、不在乎自己的體態,也要為老婆著想,讓老婆在與你愛愛時,不要再有過於沉重的「壓力」。


比卡秋╱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