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陌生人,如何表心意?
同事示愛鬼計多,招招令我佩服!

高職畢業後在一間超市工作,在那認識一位大我兩歲的牡羊女,叫肥婷。她外表像剛出道的小甜甜,肉肉的很可愛,個性說做就做的她,遇到喜歡的人卻縮了起來。
在超市後面不遠處工廠林立,每到中午休息時間,工廠裡許多年輕人都會跑來光顧,中午明明是肥婷當收銀員,卻總是要跟我交換,後來她才告訴我,她暗戀一個中午常來買飲料的年輕工人,為了偷看他,不但記住對方每一天買什麼,也記住了對方的摩托車車號。


利用廣播 知道名字
某天傍晚下班,肥婷要求我陪她去工廠那一帶,原來她要找那年輕人的摩托車,順便找對方上班的工廠;徘徊一、兩圈後,終於在一間做螺絲的工廠外找到這台車。肥婷叫我下去跟工廠拿名片,我覺得很怪不想去,但她一直拜託,只好硬著頭皮去;出來時我看見她在摩托車油箱那裡偷偷摸摸的,才走過去瞧瞧,就被她拉走,問她在做什麼?肥婷那肉肉臉綻放笑容,神祕的說:「祕密。」
事後肥婷還叫我打電話去工廠,她抄了一行字給我念,傻傻的我就對著電話說:「有輛XXX牌的車子擋到門口了,請車主移一下。」電話那頭的人停頓了一下,隨即就大喊:「阿漢欸!阿漢!江X漢!你的機車……」此時,肥婷快速按掉我的電話,她又叫又跳的抱著我,我被她抱得快窒息!其實我當下對她的聰明找人法感到驚訝又佩服,但事後想想,為啥是我去要名片?去打電話呢?又不是我暗戀他!
接下來,每天超市傍晚下班後,她便載我去工廠徘徊觀察,想知道對方的上下班時間,有次我們躲在轉角處,偷看阿漢和幾個朋友抽菸聊天,我問:「不上前認識一下嗎?」她回說:「還不急!慢慢來!」10分鐘後,阿漢騎上摩托車準備離去,這時肥婷拿了一個未拆封的口罩叫我戴,我感到疑惑但也乖乖戴上,我倆便戴著口罩和安全帽,騎車跟在阿漢後面。當時我很怕被發現,最後他在一棟公寓前面停車,進入鐵門內。


查出地址 偷送禮物
搞了半天,原來肥婷想要對方的住址,她還露出戀愛少女的眼神,一臉羞怯的解釋:「過幾天就是七夕,我想偷偷送他一個禮物。」那禮物就是她摺了各500顆的粉紅色和藍色的小星星,放在小小玻璃魚缸裡頭,底部放著愛心盒的金莎巧克力。我覺得很怪,如果一個不認識的人寄東西到家裡來,一般人通常都會感到害怕吧?但我勸阻不了肥婷。
過了七夕的隔天中午,阿漢依舊如常來超市,但他這次沒買飲料,卻指名找我!他瞪著我說:「請妳停止這種跟蹤騷擾行為!妳送的東西害我女朋友生氣,也請不要每天都在我的車子上貼東西,妳知道貼紙很難清除嗎?更不要打電話到工廠說要找我卻又不說話!」
我一臉錯愕,還沒釐清他的話,他人就走掉了,這時肥婷一臉淚痕的走出來,喃喃自語:「原來……他有女朋友了。」
我恍然大悟,肥婷竟然用我的名字和超市地址當作寄送人的資料,她每天傍晚都會在阿漢的機車上貼貼紙,上頭寫些關心小語,三不五時偷打電話到工廠冒充是我說要找阿漢……就這樣日積夜累的造成對方困擾,最後還是我背黑鍋!雖然氣她,但看她失戀份上,只好吞忍了。


A桃黑 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