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曲家瑞老師,跟我分享她的經驗。她曾去香火鼎盛的廟宇拜拜。附近商家銷售的供品中,還有一張「願望清單」,讓民眾自行勾選想要祈求的項目,包括:事業、感情、金錢、名利等。她在跪拜中,突然覺醒:「我還要求什麼呢?我已經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還要求什麼呢?」剎那間,她激動地流下眼淚,收起內心所有的渴望,浮現滿滿的感謝。
沒錯!這就是祈禱的關鍵要領:感覺富足。唯有在感覺富足的狀態之下許願,才能心想事成。感覺富足時的祈禱,最容易上達天聽。這正是「吸引力法則」最基本的邏輯;卻也是大眾最容易忽略的重點。


匱乏心態吸引匱乏
因為,當你感覺「富足」時,才能吸引更多「富足」。如果你感覺「匱乏」,就會吸引「匱乏」。
當然,這也是最難做到的關鍵。因為大多數人在祈禱時,都帶著匱乏的感覺許願,所以吸引到的磁場,就是讓自己繼續停留在匱乏的狀態。
要如何教缺錢的人在祈禱招來財運時,卻不讓自己處於匱乏的狀態?我的學生問我:「明明就缺錢啊,難道要假裝成有錢的樣子?」這是個好問題!如果能讓自己裝成有錢的樣子,而且要裝得很像,裝到自己都相信已經富有,也就成功一半了。
成功,固然需要很多運氣;幸福,確實需要很多努力!我曾經以為意志力是最重要的,後來才漸漸明白:讓想像力多於意志力,會更輕鬆地把自己帶向心裡真正要去的地方。
如果你已經具備高乎常人的意志力,付出過比其他人加倍的努力,仍困在原來的地方,請試著用想像力,帶著自己重新出發!想像自己已身處那樣情景,心念就會帶領意志去到那個境界。


《幸福人哈啦》吳若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