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結束了台灣的環島之旅,鐵餅在回美國之前,提出了下一個更大的計劃,就是約美倫和阿輝一起參加地中海郵輪之旅。
鐵餅興奮的說:「郵輪會經過西班牙、突尼斯、法國和義大利,還是我們3個人。這就是人活在世上的緣分。我們先一起玩,不要有負擔。」原來只是想湊合美倫和鐵餅的阿輝,已經陪了一趟台灣的環島之旅,現在竟然要一起去玩地中海郵輪。「這樣會鬧家庭革命的。」阿輝說。「怕老婆就不要結婚。」鐵餅哈哈大笑說:「沒有老婆的人就沒有這個問題。」「沒老婆也有沒老婆的問題。」阿輝嗆回去:「不然為什麼要給你介紹美倫?」「阿輝不去,我就不去。」美倫下了結論。

 

不曾陪妻環島旅行

果然為了陪美倫去參加鐵餅發起的地中海郵輪之旅,阿輝的老婆慧珍再也不願意忍耐了,阿輝越解釋慧珍越生氣:「美倫姊一路提拔我照顧我,我完全是想讓她有個好歸宿,報答她對我的知遇之恩,才願意捨命陪他們……」慧珍發飆了:「聽你說到美倫姊這3個字,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你少騙我了。相親是個煙霧彈,偷情才是真相。你的美國朋友幫助你來騙我。你們狼狽為奸都是混蛋,環島旅行我已經受夠了,你都沒有陪我去環島旅行過!現在又搞地中海郵輪。你敢去我就和你離婚!」「妳越是威脅我,我越是要去。我最討厭被別人勒索和威脅。」阿輝鐵了心非去不可。其實他是心虛的,他的心虛被老婆洞穿了,於是老羞成怒一發不可收拾。
 美倫知道阿輝和老婆鬧成這個局面,就說:「這就是我遲遲不敢結婚的原因了。女人在婚姻中總有委曲感,男人也一樣,擺不平就吵翻了。」
(明日待續)

 

《青出於藍》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