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推開厚重的大門,反常地不見她歡喜迎接的身影。失神地望向屋內,這真的是我家嗎?房子如遭竊般地凌亂不堪,又彷彿是激戰過後留下的戰場,不好的預感竄進我的腦袋。

我手腳冰冷地踏進臥室,看見掛念一整天的她,吾愛,正縮在角落。我屏住氣息,阻止腦裡的胡思亂想,悄悄靠近她,觸及那顫抖的身子,她發狂地叫了一聲,驚恐地想逃跑,卻因為過於虛弱,被我一把抱入懷裡。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的思緒和理智頓時棄我而去,痛心地望向她那雙美麗卻失去焦距的碧眼,一陣腥味撲倒了我,怔怔地看著血紅的雙手,也怔怔地看著癱倒在我懷裡的她。

「肚子上的傷口我已經縫合了,她受了極度的驚嚇,必須細心的照顧……。」醫生欲言又止,吞了吞口水,「還有……她永久失去了生育能力。」我的心正滴著血,她信任地將毫無保留的一生完完全全地交給我,我卻沒實現會保護她的承諾。「對不起……。」我望著她喃喃自語。

送走醫生,照料她上床睡覺,接著撥出母親的電話,生氣的低吼:「媽!誰准妳帶我的貓去結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