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有個男人對迷惘妹說。「不是男女朋友」,成了彼此可以自由來去的護身符。但很多女人會搞錯,以為上床就是愛情的終極,一旦發現男人又去找別人時,不禁氣沖沖地找他理論,迷惘妹就是這樣,結果卻換來男人冷漠地說:「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頓時迷惘妹啞口無言,不知顏面要往何處放。
「不問還好,一問簡直自找沒趣。」她苦笑著對激活妹說。「別傷心啦,這種急著確定關係時,往往會換來諷刺。我有個男性友人,每回去和喜歡的女孩約會,出發前都會先自己自慰,說是免得見到她衝動。」激活妹用其他例子安慰迷惘妹。


做完之後說風涼話
沒想到迷惘妹聽了卻大哭。原來勾起她的某個男人也是如此對她,但心情卻是相反。「他有回也是告訴我,來見我前,常先自己DIY,說是免了見到我要跟我做愛,不愛我卻還禁不住跟我上床,他說這樣讓他有罪惡感。」難怪迷惘妹常迷惘,她常遇到性愛混在一起的男人慾望。
「妳們這都沒什麼,我才傷心呢。之前我那個什麼鬼藝術家,每次結束後,都要補上一句:我往後還會有一大串女人喔,我至少需要10個女人;我無法連續3次和同一個女人做愛。看,妳們聽了會不會嘔吐。」攝影妹補充說。「像我都是比他要快、狠,他老兄衣服還沒穿上,我就開始點菸抽,一副他也是我的點心模樣。瞥眼見到他很落寞,彷彿結束後該先點菸的人是他,該不捨傷懷的人是我,哈,我才不讓自己變得如此不堪。」激活妹說。
「不要把自己的感情跟爛人比啦,這樣就小看自己了。學習將做愛化成純粹的慾望。如煙花綻放,結束飛灰湮滅。在不確定的關係裡,這樣想才會比較好過。」幹細胞雄忍不住給她們建議。


《風月小報》鍾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