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女人抱怨男人不持久,才開始有感覺,就已經準備打烊、關門大吉,似乎男人最後還是只在乎自己的身體高潮,如果女伴肯服務,男人躺平就能輕鬆達陣,那就更好啦!要不是怕被女伴看扁,實在沒必要拼搏持久這點面子,看來,男人要的滿足實在很簡單。


「誰叫妳顧那麼緊」

如果你也這麼看男人,那你可能也會和艾咪一樣想大叫:「男人到底要什麼?」結婚3年的艾咪,在床上是個霹靂嬌娃,各種技巧都難不倒她,但她卻深為性愛所苦。艾咪的老公,10次做愛9次不射,做愛時間也因此越拉越長,這讓上班族的艾咪苦不堪言,越來越害怕和老公做愛,她苦練性愛技巧,就希望能讓老公早點棄械投降,但艾咪卻發現,不論她工夫如何精進,老公卻始終不動如山,搞到後來簡直像在比武,她終於忍不住咆效哮:「你什麼毛病?為什麼不射?男人不就求那幾秒高潮?」
 老公無奈的回答:「誰叫妳下面顧得那麼緊,不准摸、不准親也不准看,就只准用小弟弟進出,我心裡空虛啊,只好玩久一點,看能不能滿足。」「而且,妳越阻止我,我就越不想讓妳得逞,妳要征服我,我更想拼倒妳,我想要妳放棄對付我,和我真正的做愛!什麼都別管有這麼難嗎?」
 原來,艾咪一直擔心老公會嫌自己的私密處醜又臭,也怕用手和嘴碰觸萬一感染,就得停機保養,這樣可能會無法滿足老公的性慾需求,所以3年來,只要老公想看、想摸、想親,都會被艾咪狠狠推開,她心想,反正男人要的就是射精,老公反而要感謝自己不用他大費周章的前戲,沒想到,原來老公要的不只是身體快感,他更希望艾咪能敞開身心迎接他,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性愛滿足。
 


《幸福心理相談室》曾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