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個換過一個,小叔並非天生就愛遊戲人間,曾經,他也當過純情男子!

話說12年前,才22歲的小叔不知道打哪兒認識了小嘉,2個人交往了半年,小嘉在我家附近找了一份工作,也在我家住了下來。這對小倆口相當開放,很享受床笫之事,房間的床頭經常看到擺設情趣用品,有時候他們以為沒人在家,還會從房間傳來高分貝的叫床聲,我不以為然,連阿嬤也看不過去。
 

阿嬤反對 情緣中斷

小叔對小嘉還算不錯,假日總是帶著她到處走走,小嘉的身世可憐,父母離異,媽媽愛賭博,弟弟販毒坐牢,家裡的房貸都靠小嘉和她姊姊負擔。記得有次小嘉媽媽打電話跟小嘉催討房貸,小嘉身上沒有那麼多錢可以繳,小叔便把他身上的金項鍊偷偷拿去變賣,讓小嘉拿回去給她媽媽繳房貸。但這種事三天兩頭發生,小嘉媽媽三不五時跟她要錢,阿嬤對於小嘉可說是打從心裡的厭惡,經常跟鄰居加油添醋講小嘉的壞話,跟小嘉講話時也是冷嘲熱諷,尤其每當小嘉媽媽打電話來時,阿嬤的回話都很不客氣。小嘉媽媽不是好欺負的,很多次到我家要來把小嘉帶回去,過程中阿嬤和小嘉媽媽起了口角,讓小叔對阿嬤極度的不滿,有一次小嘉被她媽媽帶回家後,就再也沒有到我家來了,那段日子,小叔的臉上也失去了笑容。
事隔約2年,我逛夜市時巧遇了小嘉,小嘉主動的跟我打招呼,她身邊跟了一個上了年紀的男人,手上還抱著一個小孩,她表示那是她的老公和小孩,從她的臉上看不到幸福快樂,反而有一種無奈,短暫寒暄了幾句之後便離開。她表示她的婚事是媽媽安排的,她媽媽收了男方一大筆聘金,老公大她20歲,經常對她家暴,有一次還打到住院,她媽媽不但沒有為她出頭,反而還要她多忍耐。
 

家暴離婚 來找小叔

那次相逢後又過了半年,有天小嘉突然打電話給我小叔,表示她因為受到老公家暴而離婚,目前還找不到棲身之處,小叔對小嘉用情很深,很快的又和小嘉舊情復燃。生過小孩的小嘉一點也沒有變,依然苗條如昔。小嘉住到家裡來,阿嬤又不是滋味的不改以往作風,經常對她冷嘲熱諷,在她背後講她壞話,對於阿嬤的行為我們心生怨氣,礙於她是長輩我們不敢有微詞。
印象很深刻是有一天,阿嬤主動打電話給小嘉的媽媽,透露小嘉就住在我們家,一直要小嘉媽媽快來把小嘉帶回去,還說我們家不允許離過婚家世不清白的女人來斷送小叔的未來。小嘉媽媽氣急敗壞的到我家欲把小嘉帶走,又和阿嬤爆發了口角,小嘉和小叔還有在一旁的我都流下眼淚,小嘉又再一次被她媽媽帶走,從此再也沒聯絡。12年過去了,小叔至今未婚,小嘉和他唯一的合照,他還保存在抽屜裡,而他遊戲人間的對象,外貌長相都和小嘉有些相似,或許他尋找的是小嘉的影子吧!
 


糖夫人╱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