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說

離別前你沒有說什麼,也不敢談分離,你笑笑地說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我說下輩子還要繼續被你捧在手心疼。眼淚在眼眶打轉著,時間好像暫停了,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痛,隱隱作痛的⋯⋯很痛。

 

回憶隨著思念一幕幕的湧上心頭,兩個月了。越來越喜歡抬頭看著天空,跟你說說話,彷彿你看得到我我也看得到你。這次沒有讓眼淚流下來,因為我知道你會捨不得。深深的相信你在,而且會一直都在。

下輩子我不要無憂無慮的完美生活,我要一家人平安簡單的生活。哪怕是最簡單的地瓜稀飯。

兩個世界的距離,隔著彼此多少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