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拉自己一把 】

我最低的原則 也是最高的原則
不管遇到什麽事情 我都不能倒下!

生命中最大的敵人始終是自己
真正能毀掉你的人不是人事  而是自己
真正能把人逼向死亡的 不是外在的力量
而是自己的“心魔”
只要心強大了 生命就有寬度
只要能叫自己站好 沒有人能讓你倒下
只要能叫自己不生氣 沒有人拿你有辦法
守住自己原則 他人就拿你沒轍!

別人怎麽說你 當你認真了
你的心就亂了 情緒就上來了
脾氣越大的人 越是個失敗者
不管別人怎麽看我
關鍵在自己怎麽看待自己
別人沒有義務對我好
但我有責任看好自己
別人沒有認識我的義務
但我一定有“自我行銷”的權利
每個人都是“自我品牌”
要盡力鼓勵自己安慰自己!

當我無法改變環境時
我努力改變心境
當我無法改變別人時
我努力改變自己
如果要改變未來
先改變現在的決定!

撐不住時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
堅持著堅持著 不也過去了嗎?
人可以失敗 但不能被擊敗
人可以跌倒 但不能被擊倒
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自己!

學會拉自己一把
你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是自己
真正能救你的人 不是醫生而是自己
只要找到活下去的理由
你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輔導師
真正能幫助你的人 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只要你有說服自己的能力
把心安頓好 一切就風平浪靜!

要別人成為你的貴人 你先成為他人的貴人
要成為他人的貴人 先成為自己的貴人!


♥ 人生最大的煩惱就是
放不下  想不開  看不透  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