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變命運 】

人的一生就輸在“等”
“不敢” “懷疑”
沒有勇氣改變自己
就由命運來改變你了!

錯過的 都不是你的
人生有太多的遺憾就是習慣“等”
“等我有空時” “等我會了” “等我有錢了”
“等我有能力了” “等我成功了” “等將來”
“等下一次” “等明天”“等一下”等等等
我們生命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等”?

人生其實沒有多少個“明天”
過了一天 生命就已經少了一天
你積極善用一天 才是賺到一天
通常人都愛給自己找藉口
習慣性的堆積“功課”等明天做
也習慣性的開空頭支票。

人生最大遺憾的事
就是一直想做的事情
一直都沒有落實
不要一直對自己或是別人
開無法兌現的支票
其實真正對不起的人是自己!

很多事情都不能等
愛不能等 孝順不能等
功德不能等 機會不能等
怕輸不起 就永遠是個輸家
積極勝過一切計劃
說得再好聽
不如做一件漂亮的事
明天與無常不知道誰先到 。

人要邊做邊學
才能跟得上成功的腳步
等你學會了才來做就太遲了
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更要為成功找方法
修行更要邊走邊悟
幫助他人來成就自己
渡他人也是在提升自己
不要說等修成功了
才來渡人 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沒有最好的 只有最優秀的
沒有修行最高的
只有對生命領悟最多的人!

♥ 真金難買早知道 後悔沒有特效藥
活在當下 才能當下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