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兩個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祕密,深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不讓自己去碰觸,也不願讓別人知道…就讓我們偷偷了解一下男生們不想讓人知道的地雷區,以免不小心誤觸了。

1.你根本就是個媽寶

ㄟ,女孩,女孩們,「媽寶」這個字沒事別亂說,我們也許沒啥惡意只是開玩笑一下,但別真的以為沒什麼,對男性來說被稱媽寶可是對他們男性自尊的一大重創,所以,沒事別亂用媽寶來說男生,他們可是會翻臉的!!

2.你前女友,如何呢?

好奇心人人有,你、我絕對不例外,但誰沒有過去呢? 所以與其說妳一直煩他和他的ex如何如何,不如活在當下,努力製造你們之間美好回憶,不是比較好嗎?

3.你說,那個女的是不是很正!

好啦,小編自己先承認了,如果我看到自己的愛人說別的女生很漂亮,當下我可能會假掰一下說:對啊,哇,她真的身材好好、好辣喔。但是,心裡卻在OOXX(不爽男友看別的女人!!),所以女生我們也不用自欺欺人(裝大方),不喜歡他看別人就直說,別硬撐和他聊,就後把自己氣死or當場翻臉走人…

4.你有夠無聊的

呵呵,這句話,恩,就算是開玩笑也別亂說,否則你可能就會聽到心碎成一片片的聲音。他不是當場僵掉,就是哭著跑掉…感覺就不太好啦。

5.我美嗎?

只要我們自己覺得自己美就好了啦,不用一定要得到男生的讚美or肯定,我就覺得自己很美,你不覺得又如何(哼哼哼!),問多了他還覺得煩,隨便敷衍一下哩。

6.你真的沒什麼品味

每個人對美的感受不同,你就別傷他的男性自尊、對他人身攻擊了,不過,如果真的看不下去,就偷偷幫他買衣服,再偷偷幫他把舊衣丟掉囉(不用對他直說你沒品味啦!)。

7.我們甚麼時候還要再見面呢?

俗話說的好,男人就是…你主動,要約他,他還不想理你哩,非得讓他親自開金口,主動約你才行。所以別主動,讓他等(等死他!!)。

8.這只是工作,沒什麼大不了的

工作對男人而言可說是第二老婆(有的人妻也許說No No No,對他來說工作比我更重要!!)。所以,他工作不順心,你可千萬別對他說,這只是工作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or不成功也沒關係,這又沒什麼(大地雷,別亂說!!)他的男性自尊會大崩壞的。

女生心中的OX就讓我們留在心中吧~別輕易對男生提起,否則他們可能會覺得我們在碎碎念,讓我們神祕神祕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